BEAUTY美麗彩妝

出了名愛擦紅唇!韓韶禧獨家訪問:正紅永不退流行,對我來說,擦口紅還可以增加我的自信

韓韶禧日前以「咬筆蓋照」成為Dior迪奧巴黎2024春夏高級訂製服系列大秀的最美風景,近日又火速飛往香港參加藍星唇膏活動,更獨家與《美麗佳人》分享她對「紅唇」的看法!
出了名愛擦紅唇!韓韶禧獨家訪問:正紅永不退流行,對我來說,擦口紅還可以增加我的自信

韓韶禧出了名愛擦紅唇,這次以迪奧亞太區美妝大使韓韶禧出席香港Dior藍星唇膏記者會,再度以絕美妝容驚艷全場,也選擇擦上Dio經典的#999紅唇!

延伸閱讀


Q:唇色通常能反映一天的心情。今天的唇色是?

韓韶禧:「我使用了DIOR最經典的#999。像#999這樣能讓人留下深刻印象的經典正紅色,剛好完美搭配今天的服裝,希望能打造略帶大膽、經典卻富有現代感的妝容。」

延伸閱讀


Q:全新Rouge Dior藍星唇膏是Dior最經典的高級訂製唇膏。對新的Rouge Dior有什麼第一印象?

韓韶禧:「我覺得它完美展現了Dior品牌的基因,外殼設計非常吸引人,還新增了磁吸式設計,重點是塗抹起來非常順滑,讓我想隨時使用新的藍星唇膏!」

Q:對您來說,唇膏意味著甚麼?

韓韶禧:「對我來說,唇膏是一個能為你的外表增添自己的個性,並可以提升自己自信心的重要物品」

Q:如果您必須選擇一個Rouge Dior藍星唇膏的顏色代表當代女性,會是哪一色?

韓韶禧:「我認為迪奧#999是一款永遠不會退流行的經典正紅色,或者是可以讓膚色更顯白的#028 Actrice 色號也會是另一個好選擇。」

Q:您認為哪種口紅顏色在2024年春天會流行?紅色?裸色?橙色?粉色?

韓韶禧:「我喜歡使用讓膚色更明亮的珊瑚紅#556,和迪奧最經典的正紅色#999。」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