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什麼!連她也有整型嗎? 15個出乎意料有整型的好萊塢大明星是…

在亞洲地區,整型是相當普遍的一件事,尤其明星們已經把整型當成家常便飯,在韓國甚至要找到天然美女好像也有些難度,畢竟哪個女生又不想變漂亮呢?不過讓人驚訝的是,連好萊塢的大美女們也吃整型這套了?
什麼!連她也有整型嗎? 15個出乎意料有整型的好萊塢大明星是…

Text/Chloe Photo/Stylecaster

在亞洲地區,整型是相當普遍的一件事,尤其明星們已經把整型當成家常便飯,在韓國甚至要找到天然美女好像也有些難度,畢竟哪個女生又不想變漂亮呢?不過讓人驚訝的是,連好萊塢的大美女們也吃整型這套了?外國人的輪廓和五官本來就較亞洲人深遂有神,不過只要是身為女孩,似乎就會對自己有些小小的不滿意,連老外也不例外呢!

當然我們知道有些大明星們就是整的理所當然毫不避諱,甚至整過頭實在讓人不敢恭維,像琳賽羅涵就是個很好的例子。不過除了大整,沒想到有些一線明星們也有小整型,出乎意料的竟然也包括了花邊教主布蕾克萊弗莉(Blake Lively)跟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

不論是真的有整還是化妝技術高超,來看看這些大明星們到底整前整後究竟差在那裡呢?跟我們一起瞧瞧吧!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