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壓力問題肌救星, 橙萃與妳的美麗邂逅!

壓力問題肌救星, 橙萃與妳的美麗邂逅!

忙碌的女性在身處多變環境、應對忙碌工作中,壓力無形中轉化成對肌膚的刺激,讓肌膚老化提早來襲,這時就需要具有深層的修護力的保養產品來呵護肌膚。

時間寵愛推出的「極潤橙萃滋養雪肌精」,講求全效型修護,可使用在全身肌膚,甚至還可滴在浴缸中泡澡使用,由苦橙白色花瓣中萃取的珍貴頂級橙花萃取精油,含有多種淨白活性成分,有助於淡化肌膚瑕疵及暗沉並延緩皺紋產生,有效舒緩、滋潤膚質,在防止肌膚老化、延緩皺紋、緊緻肌膚效果卓越。

除了特別適用於乾性、敏感與熟齡肌膚外,「極潤橙萃滋養雪肌精」高雅芳香的氣味也有很好的放鬆舒緩效果,能夠緩解緊繃肌膚,達到平緩壓力的療癒功能,讓妳不僅能擁有容光煥發的風采,也能讓心靈得到極佳的舒壓享受,讓您容光煥發。適用於所有類型的肌膚,尤其適合乾性、敏感與熟齡肌膚。頂級橙花精油它不僅有卓越的功效,還有最令人難以置信的高雅芳香氣味。對身體有很好的放鬆效果,能夠緩解緊繃肌膚,平緩壓力,對肌膚有良好滋養修護的功效。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