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香奈兒秋季限量彩妝倫敦發表會:紅色力量

2014年即任職於香奈兒的全球彩妝創意與色彩設計師 - 露西婭•皮卡 (Lucia PICA),在6月23日於倫敦發表了第一系列作品:秋季限量彩妝系列 - 紅色力量。現場邀集了演員、模特兒和藝術家,以及香奈兒秋季限量彩妝系列重量級代言人-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一身深V黑色勁裝的她,在紅唇的映照下,性感又時髦!

Edit/fish Photo/CHANEL

香奈兒秋季限量彩妝倫敦發表會:紅色力量

此次發表的香奈兒秋季限量彩妝系列,大肆探索了「紅色」抽象與具體的兩面,並顛覆紅色予人的既定印象。

左: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右:露西婭•皮卡 Lucia PICA

“我向來對紅色著迷不已。紅色意味著力量、情緒、溫暖與破壞。紅,兼具理智與激進的色彩,對我來說是個非常強烈,而它也更是香奈兒的命定色。” - 露西婭•皮卡。露西婭藉由在倫敦薩默塞特府(SOMERSET HOUSE)展出的一系列圖像及影片,來訴說她在秋季限量彩妝系列 - 紅色力量的創作靈感以及對於紅色的執著與情感。

露西婭•皮卡在倫敦的第一場發表會出席名人包括:秋季限量彩妝系列代言人- 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英國演員 Millie Brady、英國模特兒Sam Rollinson、英國模特兒Erin O’Connor、義大利女星Alessandra Mastronardi、英國演員 James Norton、英國歌手 Jorja Smith、英國模特兒 Laura Bailey、法國演員 Sigrid Bouaziz、英國小提琴家/ 模特兒 Charlie Siem及英國藝術家 Loulou Siem

左:英國模特兒 Erin O'CONNOR、中:英國模特兒 Sam ROLLINSON、右:義大利女星Alessandra MASTRONARDI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