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都怪他知道得太晚!用了媽媽的保養聖品la mer,演藝新星章廣辰被美肌效果驚呆!

演藝圈又出現了一位好體格小鮮肉!很多粉絲開始注意到章廣辰,是因為他除了拍過三大運動品牌UA、NIKE、Adidas的廣告外,還在林依晨、鳳小岳主演的【我的蛋男情人】電影中嶄露頭角;並在歌手艾怡良的最新主打MV《寂寞無害》中擔綱主演,曝光度與知名度也因此大大提高。
都怪他知道得太晚!用了媽媽的保養聖品la mer,演藝新星章廣辰被美肌效果驚呆!

Edit/Steffi  Photo/TVBS、章廣辰FB

皮膚偏乾,保濕最重要

從學生時代就陸續當了5年模特兒的章廣辰,去年才正式在演藝圈出道就立馬受到矚目,至今接拍過許多MV、電影,近日還緊鑼密鼓加入偶像劇的演出,前途可說一片大好!

別看章廣辰一副白淨斯文樣,其實他是個體育健將、曾打過HBL(高中籃球聯賽),私底下也是個運動愛好者。對於「保養」這件事,廣辰坦言以前真的不太在意,頂多只是洗完臉後在偏乾的皮膚上噴點保濕化妝水;自從當了模特兒、進入演藝圈之後,保養也成了他的工作之一,不過仍僅限於基礎的保養,但拍戲、拍廣告常需要上較厚的妝,導致廣辰偏乾的皮膚始終沒有太大改善。

用過才知「一分錢一分貨」

熱愛戶外活動的廣辰有一次和幾個朋友去登山,足足曬了四天的太陽,而且那趟四天三夜的登山之旅在野外而無法洗澡,回到家之後他的皮膚又黑又乾、還呈現龜裂現象!廣辰媽媽看了心疼不已,於是拿了自己珍貴的保養聖品la mer海洋拉娜「濃縮精華露」給他使用,「用了幾次之後,我才終於了解什麼是『一分錢一分貨』!」他說,一開始只覺得質地很柔細滋潤、抹在皮膚上的感覺很舒服,沒想到效果這麼好,皮膚很快就回復狀態!嚐到甜頭後,廣辰再度想跟媽媽借來用,媽媽竟然跟他說:「你現在有賺錢了,自己去買。」

知道la mer產品好用之後,廣辰開始留意適合自己的品項。最近陽光炙烈、暑氣逼人,常出外景拍戲、也熱愛戶外活動的他,出門前都會擦上海洋拉娜的「璀璨淨白高防護隔離乳SPF50 PA+++」,除了防曬之外還有底妝的效果,即使不化妝、皮膚看起來也會細緻很多,而且使用後很清爽、不會有黏膩的厚重感。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