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華燈初上》憨傻刑警章廣辰!185cm濃眉單眼皮帥哥,還是許光漢張軒睿鮮肉群

《華燈初上》集結一票華麗卡司,而飾演劇中刑警的章廣辰,可是你必須關注的新生代鮮肉演員啊!

Photo / 章廣辰IG、華燈初上

《華燈初上》憨傻刑警章廣辰!185cm濃眉單眼皮帥哥,還是許光漢張軒睿鮮肉群

成為熱搜第一的台劇《華燈初上》,劇中每一個角色都充滿個人魅力與個性,其中由章廣辰飾演的年輕刑警「阿達」,和酒店小姐「花子」劉品言間那種情竇初開的曖昧情,也是備受矚目的一對CP。

韓系花美男

有著濃眉單眼皮韓系長相、身高185公分,31歲的章廣辰是模特兒出身,曾參與艾怡良〈寂寞無害〉MV演出男主角,2016年的《在一起,就好》是他首部戲劇作品,也開啟了他的戲劇之路。

多部偶像劇作品

而在《華燈初上》前,章廣辰也參與過林心如製作的《我的男孩》,飾演男配角「搞屁」許輔軍,其他作品還有《想見你》、《HIStory3 圈套》、《若是一個人》、《粉紅色時光》等,多部偶像劇都能看到他的身影。

《華燈初上》演出亮眼

這次在《華燈初上》首度挑戰警察一角,章廣辰為了更貼合角色讓自己曬黑減重,對於和劉品言的合作,雖然兩人真實年齡相仿,章廣辰說:「但我們資歷差了十年以上,謝謝她滿照顧我的,很多時候都會跟我討論角色和接下來要發生的故事,她是很優質的工作夥伴。」

肌肉與幽默集於一身

曾擔任籃球校隊隊長,並且打過HBL,擁有一身精壯肌肉的章廣辰,早先接受美麗佳人專訪時,表示常常聽到別人誇獎自己身材,不過他覺得自己最大的魅力是幽默感,還有特立獨行的想法:「我喜歡獨立思考,不喜歡跟著別人想法。」

男神帥哥群

所謂帥哥的朋友也是帥哥,完全就印證在章廣辰身上,平常和他hang out的兄弟可是許光漢以及張軒睿,三位排排站直接顏值天花板,IG也能看到他們彼此互相捕捉私下日常,感情好到讓人超羨慕,是不是也想加入?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