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Dyson之後,最被期待的就是這隻吹風機!需要搶購的3大原因是…

去年繼Panasonic Beauty神級吹風機系列從日本燒到台灣、並造成搶購狂潮後,原以為後來居上的Dyson吹風機所掀起的旋風應該多少會把Panasonic Beauty的粉絲吸引過來,但最新消息是:Panasonic Beauty再出擊!目前已在日本上市的Panasonic Beauty EH-NA98預計且確定將於台灣上市。
Dyson之後,最被期待的就是這隻吹風機!需要搶購的3大原因是…
Text/fish  Photo/Panasonic官網 、水原希子IG
比一般吹風機價格更高,為何Panasonic Beauty吹風機有如此大的魅力,讓女生們趨之若鶩,願意掏更多的錢購買、非得擁有一隻不可?像是這種高功能性的吹風機,其實最大的賣點就是負離子功能,一般來說,女性在使用吹風機吹整頭髮時,由於出風口溫度飆升,很容易造成頭髮因高溫出現分叉斷裂現象、或者因為靜電太強頭髮變得毛燥髮質很差,而擁有負離子功能的吹風機,內建負離子生成器,在使用時,出風口同步吹出大量負離子,可在頭髮表層形成保護膜,鎖住水分,讓頭髮更為柔軟滑順。
猶記得EH-NA97上市時,使用者對於速乾功能和頭髮滑順力有著非常滿意的評價,這對於髮量多的長髮和需要經常吹整的女性而言簡直事半功倍,也不會因為常吹整而傷害髮質,已經如此符合女性對於頭髮需求的NA97,Panasonic Beauty還是強勢的推出了NA98,究竟,最新的Panasonic Beauty EH-NA98又有什麼優於前一代的強大功能呢?
 
首先,公佈於Panasonic官網的Panasonic Beauty EH-NA98功能如下:
保濕 (奈米水離子產生量提升)、速乾(獨家速乾吹嘴)、及多種美髮美肌模式。
 
據悉,新一代的NA98吹風機,奈米水離子的出風口加大了,水離子產生量提升,頭髮的保水度也因此跟著提升了。
再來就是,多種美髮美肌膜式中有針對頭皮由脂分泌量的強弱酸水離子技術,可以調節頭皮油脂,對於頭皮常出油、或是有脂漏性皮膚的人最適合了。
 
最後就是,Panasonic Beauty EH-NA98潤髮及速乾成效明顯,日本調查滿意度高達95%,幾乎百分百滿意的亮眼成績,讓人好心動,真想立刻就下手買一隻。
 
現在就來看看代言人水原希子拍的Panasonic Beauty EH-NA98最新廣告吧!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