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金馬星光大道主持人楊千霈 完勝紅毯女神光秘技曝光

已經連續6年成為金馬唯一指定彩妝品牌的蘭蔻LANCÔME,今年11月將以最新的彩妝與經典聖品,為每位踏上紅毯的女星打造最完美璀璨的精緻妝容,留下最值得紀念的絕美「紅毯女神光」!
金馬星光大道主持人楊千霈 完勝紅毯女神光秘技曝光

Edit/fish  Photo/LANCÔME

今年金馬星光大道主持人為剛拍完美美婚紗照的幸福甜妻楊千霈,LANCÔME特別邀請天后級彩妝師許有湘為她打造專屬的金馬「紅毯女神光」妝容:

許有湘老師說:「我們不難發現,許多令人讚嘆的女星妝容雖然看似簡單,但是學問就在於細緻而立體的底妝,只要善用不同質地的底妝品,其實就像光影藝術的道理,必能造就出360度毫無破綻的高質感霸氣!再搭配上重點式的眼神與唇色,就能擁有看似隨意卻又勢在必得的巨星丰采!」

1. 先以「LANCÔME蘭蔻絕對完美粉底精粹」打底,打造無瑕且透亮的膚質。

2. 強調水潤透亮的「LANCÔME蘭蔻激光煥白氣墊粉餅」提亮局部,用輕巧拍打的手法,聚焦飽滿的光澤度於T字及C字部位。

3. 再以「LANCÔME蘭蔻水感奇蹟玫瑰水粉餅」定妝,善用內含的高單位玻尿酸讓妝感更服貼持久,連續三四個小時下來都能像剛完妝時令人驚艷。

4.「紅毯女神光」最後一個步驟,使用「激光煥白氣墊腮紅」打造動人的頰色,以先進的氣墊粉體科技,搭配能讓肌膚自然透出光澤感的玫瑰色調,在鎂光燈前展現巨星風範。

已是國內三金星光御用主持人的楊千霈,今年又再次接下金馬星光主持棒,可說是國內數一數二近距離訪過最多巨星的主持人了,完妝後的千霈表示:「星光大道可是百家爭豔的舞台,而且時尚評論家、網友都在看,所以臉上彩妝絕對不能馬虎!我也非常榮幸能搶先體驗有湘老師的紅毯女神光,簡單大器的確幾乎是每年前三美女星的Look!」

千霈也特別分享自己喜歡不同底妝所調和出的立體感,笑說:「自己好像畫作喔!光影就打在臉上呢!」提到自己因為星光紅毯主持而體會到底妝的重要,近距離訪問女星就能看出端倪,底妝打得好,真的會閃閃發亮,在鏡頭上也顯得立體精緻,千霈強調:「遇到這樣的女星,有幾次都忍不住想摸摸看,最近自己已經密集養肌的她,希望自己能成為星光紅毯上的發光體!」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