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首爾新景點!Stylenanda新店Pink Hotel,實現少女心的彩妝服裝Café

Stylenanda是大家去韓國首爾旅行時必去的景點,現在大家去首爾又有理由去Stylenanda朝聖了!因為他們在11月於明洞開了一間叫做Pink Hotel的旗艦店,足足有5層樓高,整棟清一色使用少女心到不行的夢幻粉紅色。
首爾新景點!Stylenanda新店Pink Hotel,實現少女心的彩妝服裝Café

Edit/fish、Text/Shim、Source/ www.marieclaire.com.hk、Instagram

這個Pink Hotel並非真的旅店,只是一間以旅店為概念的旗艦店,裝修格局也在模仿旅店,例如check in 櫃台。

除了有3CE和服裝之外,天台區還有一個Cafe,整個人都會被白色太陽傘和粉紅cushion包圍,不自拍一下說得過去嗎!

Pink Hotel並非真的飯店,它是一間以飯店為概念的旗艦店,裝修格局也在模仿飯店,例如check in 櫃台,最近也增添了充滿歡樂節慶感的夢幻耶誕樹。

餐點也是可口夢幻到不行!看看那個棉花糖,就像是天上一朵雲,甜甜的讓人食指大動!

 

 

Stylenanda,3ce,kkxx,speak(@stylenanda_korea)張貼的影片

張貼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