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BULY首次推出限量耶誕禮盒 打造專屬法式耶誕饗宴

還在想著如何挑選一份精緻且能傳遞有溫度的聖誕禮物嗎?BULY 打造簡單精緻的一份心意搭配手寫的溫暖最能感動人心!
BULY首次推出限量耶誕禮盒 打造專屬法式耶誕饗宴

Video、Edit/fish Photo/Buly1803

擅長傳遞溫暖氛圍的 Officine Universelle Buly 1803 ,打造獨一無二十九世紀風格的限量暖心耶誕禮盒 !BULY 特別和 The Florist 合作,以中古歐洲畫作為概念出發,將 BULY產品結合花藝呈現出一幅歐洲中古世紀風格的名畫!

Officine Universelle Buly 耶誕限量禮盒/ NT$4,000

BULY深耕將溫暖傳遞給大家,鼓勵大家重溫手寫溫度的美好傳達給心愛的人,特別訂製限量耶誕卡片結合傳統英文書寫及封蠟的樂趣,不僅能體驗歐洲的傳統書信的樂趣更能真正傳遞一份溫暖的心意! BULY 耶誕限量禮盒,消費者任選一項身體系列或是臉部產品 (不包含三倍水及香氛蠟燭),包裝成特製限量暖心禮盒,現場提供限量耶誕卡片及封蠟 BULY 特別推薦天然玫瑰花水製成的舒緩化妝水,柔嫩臉部肌膚;身體系列選用同系列的英倫蜂蜜香氛沐浴油、身體按摩油或是香氛身體乳,低調甜潤的香氣溫暖而舒服,令人不禁更愛自己一點。

Officine Universelle Buly 1803 利用最先進的科技,以天然成分為原料,改良自古流傳下來的美容配方,一系列商品所使用的原料與製成品皆不含人工添加物、化學防腐劑、矽靈,香氛產品亦不含任何會干擾氣味的成分,包括常使用於香水的甘油和酒精。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