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除了Olivia Palermo/Chiara Ferragni/Pony 2017年最值得關注的美妝INSTAGIRLS是她們!

一說起最值得關注的IG美妝部落客,腦海裡浮現的總是那些已熟到不行的Instagirls,像是Olivia Palermo、Chiara Ferragni、Pony…等等,今天就來看看2017年除了她們,Instagram最值得關注和追蹤的還有哪些新崛起的New Girls?
除了Olivia Palermo/Chiara Ferragni/Pony 2017年最值得關注的美妝INSTAGIRLS是她們!

Edit/fish Source/嘉人網www.mcchina.com

毫無包袱的IG人氣美妝新秀:ssinnim 

說起美妝部落客妳還是只知道Pony?今天介紹一位清新脫俗毫無偶像包袱的韓國IG美妝部落客:ssinnim

這位很受韓國青少年歡迎的美妝部落客雖然日常走的是boy style,但其實化妝技能十分高超!體驗一下before和after的區別↑↑↑

她最拿手的還是仿妝,別人都在仿超火的單眼皮鬼怪新娘金高恩的時候,她居然選擇了仿妝孔叔叔,不過看看她的仿妝,遮住嘴巴後真的不是孔劉原版嗎?太厲害了啦 (服氣)!

雖然她的IG關注粉絲目前只有28萬,但是她在Youtube上可是獲得了金按鈕的資深部落客,而且仿妝教學詳細又清晰,下次如果有想要學習的仿妝不如先去看看她有沒有出教學影片吧!

翹臀小仙女:Alexis Ren

大家對這組紅遍IG的小情侶旅行照是不是很熟悉?這對高顏值人魚馬甲線的CP也是羡煞旁人,雖然男朋友的身材也是好到炸,但其實編今日重點都在辣女友的身上!

↑↑這位擁有傲人蜜桃臀的辣女友叫做Alexis Ren,憑藉著迷人的曲線和天賜的高顏值讓她在instagram上坐擁763萬的關注,好身材實在是太迷人了啦。

↑↑要有好身材當然是離不開努力的重訓運動鍛鍊,Alexis也會經常在IG打卡發一些自己的健身照,仔細一看,果然翹臀離不開深蹲。

但是隨便做做深蹲就能get Alexis Ren同款蜜桃臀?千萬別誤會!想要達到翹臀的目的,在下蹲時,必須蹲的更深,把臀大肌拉得更長,讓臀大肌在深蹲中使用更多的力量來支撐。

絶對不能錯過的美妝“怪奇”

身為一個行走在潮流尖端的時髦客,平時已經是新貨大把大把的在敗了,今年也要給自己立一個目標,就來試試最潮最流行的妝容和髮型吧!

丸子頭+魚骨辮=??

2016年,”如何編魚骨辮”和”丸子頭”是Google搜索最多、人氣最高的髮型Style問題類型,不如我們今天就來試試將兩款大熱髮型丸子頭和編髮結合起來吧。

如果妳和編一樣是手殘姐的話,簡單的編髮搭配低丸子頭可以組合成冬日最美的搭配。

但其實複雜又精美的魚骨辮才是美妝達人們的新寵,不論是單顆丸子頭還是“哪吒頭”,都可以和魚骨辮搭配起來,非常的時髦有型。

現在,就來教會妳超簡單魚骨辮丸子頭步驟!

Step1:將頭髮向後梳順然後分成兩部分,上層的頭髮用髮夾加起來,下部分的頭髮用捲髮棒捲出自然弧度。

Step2:下層燙好了後在上層的頭髮上噴一些蓬鬆的定型劑,打造空氣凌亂感。

Step3:最重要的魚骨辮來啦,其實就是我們最正常的三股麻花辮的編髮,然後調整發股之間的間隙,打造“魚骨”的效果。

Step 4:最後用辮尾在腦後紮出一個丸子,用梳子梳鬆,魚骨辮丸子頭就完成了。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