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太繽紛了!充滿少女心的萌萌糖果 但…可別吃了她們唷!

沒有年齡層的限制,只要是女生,心中難免悄悄住著一位小女孩,看看這些可愛的糖果零嘴,好像在跟妳招手呢!但其實她們都是現在韓國正熱的美妝保養品,最近要去韓國玩的人千萬要把持住啊!
太繽紛了!充滿少女心的萌萌糖果 但…可別吃了她們唷!

Text/fish  Photo、Source/marieclairekorea.com、Lancome官網、嬌蘭官網、www.klorane.tw、Anna Sui官網、OM Taiwan有機肌膚保養品 facebook、thefaceshop.com.tw、Instagram (hyeonjin__kshupy800luv_uoo_)

香蕉牛奶、草莓果凍、巧克力牛乳、芒果汁…妳想先從哪個下手呢?揉揉眼睛看一下,其實她們都是各個超療癒的萌萌系美妝品呢!想蒐集的人快來看看有哪些唷。

蘭蔻 Lancome果漾特調氣墊唇萃 #343: 粉紅泡泡顏色,6.5ml,3萬5千韓幣(NT$ 980),是打造Juicy果汁系妝容的必備唇油,有微淡的泡泡糖甜味唷!

嬌蘭 Guerlain幻彩流星珍珠蜜粉:30g,11萬韓幣(NT$2,200),珍珠粉宛如珍珠冰淇淋般綿密細緻,輕掃過額頭和顴骨上半部,就能賦予淡淡的光彩。

 

ROUND A’ROUND香蕉味牛奶保濕沐浴乳:400ml,8千8百韓幣,是ROUND A’ROUND和「香蕉牛奶」聯名推出的商品,瓶身以胖胖的香蕉牛奶瓶做造型,香蕉和牛奶的蛋白質可使肌膚柔嫩光滑。

4  fresh可可亞身體去角質霜:240g,6萬8千韓幣,打開瓶蓋的瞬間,濃郁的巧克力香味便會挑動你的食慾。可在肌膚上形成保濕膜,達到長久保濕效果,並散發出香甜的氣味。

5  Chupa Chups加倍佳 Strawberry & Cream草莓奶油護唇膏 :7g,1萬韓幣,是一款適合冷色調肌膚的粉紅色唇釉,持久度卓越,就算使用卸唇液也不容易掉色。

3C美白牛奶面霜&洗面乳:90ml,1萬8千韓幣,牛奶和海泥成分可深入清潔毛孔。

蔻蘿蘭芒果滋養修護洗髮精:200ml,1萬2千韓幣,芒果脂可為脆弱的毛髮提供養分,是乾性髮質專用的洗髮精。

Anna Sui 2017限量眼唇頰彩盒:造型宛如香甜的黑巧克力和櫻桃香草水果餡餅,各為1.9g,4萬2千韓幣。底部托盤為磁鐵,可隨心所欲更換眼影和唇膏顏色。

9  OM 鼠尾草按摩卸妝乳:250ml,8萬韓幣。麝香草和鼠尾草成份可除去老廢物質,洗完臉後還可幫助肌膚鎖水保濕。

10 韓國Holika Holika銀河乳牛巧克力味護手霜:38ml,6千9百韓幣(NT$259)。含有濟州牛奶成分,可使肌膚柔嫩細緻。乳牛寶寶的瓶身設計和巧克力香味更是迷人,黃色的香蕉味道牛乳寶寶是不是也很可愛呢?

11 The Face Shop 亮眸單色亮片眼影:造型宛如蜂蜜吐司和伯爵茶餅乾,1.8g,分別為 4千韓幣、 5千5百韓幣(均為NT$260),可勾勒出深邃閃亮的眼神,粉質細緻浮貼,不會掉粉。

12 Guerisso水果護手霜:30ml,3千9百韓幣,吸嘴袋的包裝設計更增添了趣味性,添加馬油成分,保濕效果非常棒喔。

13 GOODAL 蘋果蜂蜜面膜:10ml,2千韓幣,內含蘋果籽和果皮,宛如真正的手工果醬一般,蘋果和蜂蜜成分幫助肌膚保濕,增加光澤度。

14 SkinFood 草莓口味水果凍膜 :10ml,1千5百韓幣,軟Q的水洗式果凍狀面膜冷藏後使用效果更佳。

15 The Body Shop粉紅葡萄柚身體芳香露:100ml,1萬8千韓幣(NT$650),可讓全身環繞著清新的葡萄柚香氣,香味濃郁,無需再噴香水。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