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法國嬌蘭宣佈全球代言人: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

創始於1828年的法國美妝世家—法國嬌蘭宣佈,國際巨星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成為嬌蘭全新女香的全球代言人。

Edit/fish Photo、Source/Guerlain、www.marieclaire.fr、angelinajolieofficial IG、Guerlain IG

法國嬌蘭宣佈全球代言人: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

安潔莉娜裘莉透過自己的Instagram發表:「我很開心做自己。這是我從未有過的經驗;以前,我總是試圖從別人身上找尋自己、或讓自己適應著別人的生活,而這些都不是我。」隨即,法國嬌蘭就釋出裘莉正式成為品牌全新女香的全球代言人。


如同嬌蘭第三代調香師-雅各.嬌蘭(Jacques Guerlain)所說:「我們創造香水給我們所傾心的女性」。他為嬌蘭創造許多傳世經典香水,包括:一千零一夜Shalimar、藍調時光L'Heure Bleue及蝴蝶夫人Mitsouko。

帝埃里瓦賽Thierry Wasser,嬌蘭現任調香師,以安潔莉娜.裘莉為靈感創造一款全新的香水,傳遞"屬於女人的印記":這是一款能夠詮釋當代女性於情感、夢想及抉擇的香水。

裘莉首肯與嬌蘭的合作,始於2015 年12月在柬埔寨,當時她正執導電影《 First They Kill My Father 》。法國嬌蘭對裘莉來說,是她生命根源的連結,這份記憶來自她兒時母親最愛的嬌蘭蜜粉。安潔莉娜裘莉,現為電影製片人、聯合國難民署親善大使、防止性暴力慈善機構創辦人,她將捐出所有與嬌蘭合作的收益予慈善機構。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