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權太太們!志龍歐巴有機會回你家!沙宣情人節加碼送G-Dragon 1比1人形立牌

才氣四溢的BIGBANG隊長G-Dragon,不僅推出新歌、舉辦最終場演唱會,不久前更策劃自己品牌的展覽,人氣高漲的他更受邀擔任專業級美髮品牌VS沙宣的代言人。

Edit/Wow Photo/沙宣

權太太們!志龍歐巴有機會回你家!沙宣情人節加碼送G-Dragon 1比1人形立牌

隨著TOP低調入伍,不知道為何編的心總覺得空空的~但沒關係!BIGBANG其他的成員都有SOLO的計畫,也算是有撫慰到VIP們!最近,GD成為VS沙宣大中華區的代言人,特別推出期間限定的VS × G-Dragon特別版洗護系列,瓶身掛上時尚有型的G-Dragon吊牌,潮味十足!

為了歡慶情人節的來到,現在更加碼贈送G-Dragon的 1比1人形立牌!只要購買沙宣×G-Dragon特別版產品,拍下最有創意的照片上傳至Facebook沙宣專業沙龍(台灣)粉絲團,就有機會讓志龍歐巴跟你回家!

心動的人,先來看GD幫沙宣拍的影片!實在是太帥了!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