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還記得妳的第一支資生堂口紅嗎?資生堂60周年微電影(有洋蔥),喚起妳的希望與勇氣!

還記得幾歲時,妳擁有了自己的第一件資生堂產品?這個全台灣女性最熟悉的美妝品牌,今年在台灣正式邁入60周年。從當年的第一支口紅開始,資生堂伴隨了每個世代台灣女性,寫下許多美麗而感人的故事(M編回想起自己高中時買的第一套保養品,就是資生堂啊)!因此,資生堂特別邀請天后蔡依林擔任60週年品牌美麗大使,並親自拍攝微電影《那支堅強的口紅》,這支讓Jolin光看腳本就默默鼻酸的影片,大家一定要點來看,真的會讓妳很感動喔~
還記得妳的第一支資生堂口紅嗎?資生堂60周年微電影(有洋蔥),喚起妳的希望與勇氣!

 

1957年的台灣,是物資缺乏且民風保守的年代,在那根本無法進口化粧品的時代,台灣資生堂創辦人會長李進枝博士為了推廣化粧美容,引進日本資生堂的技術和原料,努力嘗試在國內設廠製造,終於完成了在台灣生產的第一支口紅!這支意義非凡的口紅,不但是台灣資生堂的原點,更為無數女性實現了美麗夢想、帶來滿滿勇氣。

 
因此資生堂60周年微電影《那支堅強的口紅》,就從一支媽媽輩最鍾愛的資生堂大紅色口紅開始,娓娓訴說起台灣女性堅毅勇敢、讓自己時時刻刻都美麗的故事。M編看到影片中許多場景如:媽媽工作中還趕緊抽空補口紅、女兒面試前補好口紅,自信邁步…這些彷彿都曾出現在自己身邊的畫面,都超有感覺;而劇中媽媽說的「搽上大紅色口紅,走起路來就會特別挺」、「就算我們暫時沒錢,樣子也不能讓人家瞧不起」等對白,更讓人眼眶瞬間一熱(洋蔥好大顆),回想起自己生活中曾經多麼需要「好好化粧」,使內心重新蓄積滿滿勇氣!
 
當然,喜歡蔡依林的粉絲們,擁有焦點美唇的「呸姐」在這支影片中現身時的大紅色唇粧,真的又喜氣又正點,光看她的漂亮粧容也很過癮。真實感受到「化粧可以帶給人們勇氣、正能量」精神!一定不可錯過這支資生堂60周年影片唷~
 

 觀看「那支堅強的口紅」微電影完整版  https://goo.gl/eXiecF

了解更多 http://60th.shiseido.com.tw/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