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Jo Malone London英式復古禮物車搶先亞洲在台限定登場了!

為了慶祝Jo Malone London台北新光三越南西店一館盛大開幕,結合英式古典與現代風格,來自英國倫敦Jo Malone London 英式復古禮物車將搶先亞洲在台限定登場!
Jo Malone London英式復古禮物車搶先亞洲在台限定登場了!

Edit/fish  Photo/Jo Malone London

為歡慶開幕,來自英國倫敦Jo Malone London 英式復古禮物車,將於4月8日到4月14日,限定7天,在台北新三越南西店大門口,搶先全亞洲在台首次登場!以百年英國傳統復古敞篷車,滿載經典優雅Jo Malone London乳白禮盒,打造迷人風趣的英式經典風格,以及低調高雅的送禮藝術。

不僅有復古禮物車搶先全亞洲登台外,更推出新光三越南西店限定商品,獨家販售Jo Malone London 奢華沐浴香皂180g,同步推出三款經典香味,英國梨與小蒼蘭、青檸羅勒與柑橘、黑石榴,富含新配方天然椰子油與大豆油,能提供奢華細緻泡沫,同時達到舒適清潔與呵護肌膚。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