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陳庭妮胡宇威要結婚了!甜曬Cartier鑽戒,摩納哥王妃、瑞莎也選同系列

陳庭妮、胡宇威兩人同步在社群PO出相擁合照,巧妙曬出卡地亞經典1895系列鑽戒,宣布訂婚好消息!

Text/Kate Photo/DR

陳庭妮胡宇威要結婚了!甜曬Cartier鑽戒,摩納哥王妃、瑞莎也選同系列

恭喜陳庭妮、胡宇威!兩人在13日各自在Instagram貼上甜蜜合照,女生寫下「Twogether」、男生貼出「ToGetHer」的文字宣告求婚成功,讓傳了多年的緋聞有了完美結局。

延伸閱讀


照片中陳庭妮手上的閃閃發光的鑽戒也大家注目細節之一,這是出自Cartier最經典鑽戒系列1895,主鑽有將近2克拉。而若以卡地亞現有的1895系列2克拉預估售價大約落在台幣190至200萬之間。

延伸閱讀


Cartier 1895系列鑽戒以單顆主鑽、四爪鑲嵌為最主要設計特色,簡單俐落的輪廓百看不厭;系列提供半訂製服務,新人可自選主鑽車工形狀(主鑽0.18克拉起跳)、克拉/顏色/淨度等不同條件,配鑽也有不同方式。摩納哥王妃葛麗絲(Princess Grace)的訂婚禮物也是出自同一系列,為一顆重10.47克拉祖母綠式切割鑽石的戒指,近年像是瑞莎、陳妍希也都選擇Cartier 1895系列作為訂婚鑽戒。

延伸閱讀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