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6/16-7/16現身台北!眾所期待的COCO CAFÉ香奈兒美妝快閃店來了

女孩們!期待已久的COCO CAFÉ終於要來台灣啦。等不及的你,快先來看看快閃店有哪些精彩的必訪亮點吧。
6/16-7/16現身台北!眾所期待的COCO CAFÉ香奈兒美妝快閃店來了

Edit/Wow Video/fish Photo/香奈兒

繼東京、上海後,COCO CAFÉ終於要來台灣了,位置就選在台北市東區,從6月16日到7月16日展開為期一個月的快閃店。COCO CAFÉ引進巴黎咖啡館文化中的”joie de vivre生活之樂”概念,以繽紛的「COCO水晶糖光透唇釉」為設計靈感,打造獨一無二的美妝體驗空間,光看超級繽紛、夢幻的店裝,是不是就想立馬到店裡逛逛。

除了有前不久才上市的COCO水晶糖光透唇釉、護膚保養、香水系列外,即將在8月下旬上市的「香奈兒絲緞光潤唇筆」也將提前於COCO CAFÉ限量開賣,一邊逛店一邊還能品嚐特製的咖啡,女孩們快約姐妹們這週來這喝杯下午茶吧。

喝完咖啡後,別忘了到香奈兒精心打造「水晶糖光透唇釉」繽紛拍照牆與影音互動區,拍攝獨一無二的個人自拍照或創意影片。也能到預約彩妝服務區,讓香奈兒專屬的專業彩妝師為你打造完美妝容。

COCO CAFÉ香奈兒美妝快閃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81 巷 35 弄 23 號

日期:2017年6 月 16 日至 7 月 16 日

時間:12:00pm - 9:00pm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