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茶園裡的保濕精靈 茶籽堂主題護手霜四款 插畫風格清新可愛

不只適合食用的茶籽油,這次在茶籽堂的魔法比例調配後,帶來島嶼純萃滋養的舒適保濕,直達手心。
茶園裡的保濕精靈 茶籽堂主題護手霜四款 插畫風格清新可愛

圖片/DR

總是在設計旅店或有機店不期然與茶籽堂相遇,金盞花、水芙蓉、馬栗樹、小米草茶苷系列沐浴品,帶來滿滿自然氣息讓人著迷,更讓沐浴時光彷彿身處森林芬多精擁抱般,天然純淨。

在入冬之際,茶籽堂推出了融合台灣在地四大自然精粹:肖楠葉、水芙蓉、青瓜、荷葉等四款護手霜,還有兩款護唇膏,帶來有別市面保養成分的全新滲透保濕體驗,給肌膚最新鮮的滋養。以台灣特色成分「苦茶油」完美百分比12%融入保養品中,並以透過82%高效滲透油酸,提供手心有感吸收力,卻不感油膩!

苦茶油獨特擁有 82% 高效滲透油酸,更厲害的是超越了目前常見美容油基底(橄欖油、乳木果、摩洛哥堅果油)表現更高的超強滲透力 !四款自然萃取香氣同樣來自台灣各地:台東肖楠葉純露具有修護能力、花蓮水芙蓉提供手部嫩白、雲林青瓜深層滋養、台南荷葉滋潤補水。另外兩款水芙蓉與肖楠葉護唇膏,則以6%的精細比例,帶給雙唇輕柔滋潤與天然香氣。對於每次約會都想許願讓男友牽到嫩嫩手心的女孩來說,當然是約會前的閃亮救星!

包裝視覺由臺灣新銳版畫藝術家-沐冉操刀,從臺灣找靈感,將肖楠葉、水芙蓉青瓜 +蜂蜜與荷葉擬人化,並以粉嫩色彩-黃藍紅綠四款粉彩,展現台灣在地物產的迷人保養風采。更棒的是細長的條狀包裝,大小適中的30ML容量,可以輕易放入美容包或者口袋中隨身攜帶,一點都不占空間。價格也超級好入手,護手霜系列30ml NT  400元/each 、苦茶油護唇膏系列15ml  NT 350/each

更多訊息可上茶籽堂臉書專業@teaseed查詢,官網上還有貼心的寵愛體驗機會,可於茶籽堂官網申請試用組,申請方式,每人可申請乙次,每月提供 300 名申請名額,每月名額申請完畢將於官網公告,(已申請過的朋友無法重複申請)。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