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PRADA耶誕限定!機器人 Saffiano皮革標籤只送不賣

搶先其他亞洲國家,才剛於忠孝SOGO開幕的Prada香氛旗艦店,承襲著精品店裡經典綠色牆面搭配黑白棋盤格地板設計,陳列完整Prada香氛系列商品,提供喜愛PRADA的粉絲們一個前衛精緻的香氛體驗空間!
PRADA耶誕限定!機器人 Saffiano皮革標籤只送不賣

Video、Edit/fish  Source/台灣盧亞

在旗艦店內可看見完整的香氛系列,包含了品牌首支香氛系列「Prada同名男性淡香水」、2011年起推出的Candy女香系列、2012年的卓越男香系列、2015年全新上市的精粹中性香氛系列、2016年的La Femme/ L’Homme 男女香氛系列,以及2017年在台上市,目前僅在本店獨家販售的「Prada Olfactories珍藏系列」。

此外,從2017年12月5日起店裡將有耶誕限定活動服務,除了凡消費即享耶誕限定包裝外,購買大容量香氛即可獲得Prada耶誕限定機器人Saffiano皮革標籤客製服務,據說數量有限,只送不賣(且送完為止)唷!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