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不斷更新】第54屆金馬獎 小S/文淇/楊千霈/郭書瑤/吳可熙 最新妝容、氣場美唇#色號大公開

連續八年,蘭蔻不間斷於金馬獎扮演巨星背後的美麗推手,透過彩妝煥發電影藝術工作者自信能量,見證影人專屬閃耀時刻。今年,金馬獎唯一指定彩妝品牌-蘭蔻再次攜手金馬,傾力贊助參與第54屆金馬獎電影工作者。
【不斷更新】第54屆金馬獎 小S/文淇/楊千霈/郭書瑤/吳可熙 最新妝容、氣場美唇#色號大公開

Edit/fish  Source/蘭蔻Lancome

以《嘉年華》與《血觀音》分別入圍本屆最佳女主角及最佳女配角的新生代女星文淇;第53屆最佳女主角入圍同時也是本屆奪獎大熱門電影《血觀音》主要演員吳可熙;以《接線員》獲得本屆最佳女主角提名、同時也是第51屆最佳女主角得獎者陳湘琪;主持三金紅毯高達20次的最佳紅毯主持人楊千霈,皆以蘭蔻《絕對完美唇膏》勾勒氣場美唇,震懾全場!同時,今年金鐘獎新進演員得主陳妤也以蘭蔻金馬大使身分率領蘭蔻彩妝團隊驚艷紅毯,做為即將跨足電影的最佳暖身。

【小S徐熙娣】

小S金馬紅毯妝容彩妝師透露她今日使用的唇色色號為 蘭蔻絕對完美唇膏 #277,自然玫瑰色調成為襯托她黃色眼妝的時髦耀眼!

【文淇】

年僅14歲的文淇,憑藉《嘉年華》、《血觀音》兩部作品一舉入圍《最佳女主角》及《最佳女配角》,是本屆奪獎呼聲最高人選之一。蘭蔻彩妝訓練講師Maggie Hou分享,文淇紅毯妝容使用《激光煥白氣墊粉餅無瑕版》輕拍上妝,透過「少量多次」上妝技巧保留文淇肌膚原生質感,透過拍的動作打亮輪廓;唇彩部分則使用裸粉色調《絕對完美唇膏#337》搭配杏桃橘色透亮唇彩《果漾特調氣墊唇萃#112》,一抹俏麗風格呼應她天才美少女氣息。

使用產品:

激光煥白輕感氣墊粉餅無瑕版(蕊+盒)  NT. 1,650

日常生活與紅毯上鏡皆可使用的底妝,兼具遮瑕力與光澤感,粉體一拍輕透且有效修飾肌膚瑕疵、毛孔與暗沉,輕鬆拍出裸、透、亮底妝。

絕對完美唇膏#337 NT. 1,150

「飽和持色配方」讓文淇的唇色能長時間完美持色,特別喜歡在唇膏後疊擦《絕對完美光蜜萃》,透過不同質地混搭創造不同表情。

果漾特調氣墊唇萃#112  NT. 980

文淇特別喜歡使用2種不同色澤唇彩疊擦,雙色效果讓唇色看來自然不造作,同時,添加精油的《果漾特調氣墊唇萃》,能創造透亮風格呼應她清新氣息。

 

文淇在台上榮獲金馬獎女配角時擦上的唇色是 蘭蔻絕對完美唇膏#277,可說是最佳女配角得獎幸運唇色

【楊千霈】雙色霧唇 俐落搶鏡

懷孕5個月的楊千霈,清透無瑕妝容讓肌膚體現明亮「好孕氣」!為讓底妝持久透亮,楊千霈妝前使用蘭蔻《超進化肌因賦活露》按摩全臉強化保濕,不僅能降低後續粉底用量、保留自然肌膚質感,同時提升底妝亮度;底妝部分選用《絕對完美玫瑰氣墊粉餅》,高保養成分添加讓底妝保濕而勻稱;唇妝使用2色霧面唇萃《絕對完美光蜜唇萃#181、#397》疊擦,正紅色搭配莓果色,飽和唇妝讓千霈在訪問與會嘉賓時亦能展現俐落大器氣息。

使用產品: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 30ml NT. 2,950

長期愛用《超進化肌因賦活露》的楊千霈,妝前更會以小黑瓶按摩全臉,平撫肌膚乾燥紋理,讓後續底妝更保濕、更持久、更透亮。

絕對完美玫瑰氣墊粉餅(蕊+盒) 13g NT. 3,600

注入大馬士革玫瑰精華油、山茶花精華油、法國西特羅果精華油等3種頂級精華油,高保濕力讓底妝牢牢貼合肌膚煥發自然光澤。

絕對完美光蜜唇萃#181、#397 NT. 1,050

飽和顯色的唇彩更襯女星氣場,透過2色霧面唇萃:正紅色搭配莓果色疊擦,用唇妝訴說女星紅毯優雅中帶著個性的巧思。

郭書瑤

本日以不同以往的氣勢紅唇出席金馬。使用唇彩為蘭蔻絕對完美光蜜唇萃#181,霧面質感呈現時髦大氣風采。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