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包裝紙和緞帶來自義大利 黑、金、白散發著極簡低調奢華感!Tom Ford高級訂製禮盒包裝服務登場!

不同於琳瑯滿目的聖誕禮盒,在Tom Ford進駐台灣滿一週年之際,推出了禮盒包裝服務,延續著高級訂製概念的品牌形象,以黑色、金色、白色三款色調為主軸,搭配專屬緞帶,讓禮盒散發出高雅極簡的品味,令人喜愛不已!
包裝紙和緞帶來自義大利 黑、金、白散發著極簡低調奢華感!Tom Ford高級訂製禮盒包裝服務登場!

Video、Edit/fish

頂級時尚設計師美妝品牌Tom Ford延續對於高級訂製概念,希望為每位喜愛這個品牌的人能夠找到專屬於自己的禮盒包裝,這也是Tom Ford品牌最經典最頂級的包裝服務,將黑、金、白作為外包裝選擇,每款包裝紙與精美緞帶都來自義大利,完美結合誕生的禮盒,襯托送禮的人對於禮物的極致品味。

三款頂級包裝選擇

時尚黑:專屬於成熟簡約的您,希望藉由Tom Ford最經典的時尚黑,為您帶來更成功的2018!

優雅白:專屬於自由自在的您,以Tom Ford經典白襯托您愛好自由,無拘無束的理念。

奢華金:專屬於走在時尚尖端的您,以Tom Ford太陽輕吻系列的女神光芒為設計靈感,創造出這款陽光灑落的金色光芒包裝,是今年最具話題的禮盒。

值得一提的是,基於Tom Ford對於品牌形象的堅持和講究,櫃姐們皆需經過特別的禮盒包裝訓練,因為包裝紙很厚,且非常容易弄出皺褶,因此難度非常高,也讓收到禮物的人感受送裡的極高心意。

 

即日起只要臨櫃消費滿NT. 8,000元,即能擁有來自紐約最奢華品牌的頂級包裝服務。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