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想知道自己有多幸運?蘭蔻推出搖搖手機就能測出專屬的2018幸運籤!

想知道自己有多幸運?蘭蔻推出搖搖手機就能測出專屬的2018幸運籤!

Video、Edit/fish

新的一年到來,想知道自己運勢如何?蘭蔻推出好玩的搖搖手機就能獲得專屬幸運籤遊戲,點入頁面 >> http://210.61.8.171:6630/搖搖手機就能預測妳的幸運值(或去蘭蔻專櫃直接掃描QR code),分享至個人臉書即可憑手機畫面兌換試用小禮物,這麼可愛又充滿年節感的節慶活動,不來玩玩怎麼行!

此外,我們也要教妳如何在新的一年去晦氣、開光亮、招桃花,只需要3個Tips就能大展氣勢!

去晦氣(掃黃)

絕對完美粉底精粹 NT.3,900

使用圓頭粉底刷沾取精華成分較高的粉底液,第一筆落在兩頰,以畫圓方式均勻刷上粉底。兩頰、眼尾C區、下巴這三處重點加強,能掃去暗沈。小技巧是T字部位僅用刷具上餘粉即可,透過粉底厚薄搭配創造立體感。

開光亮(打亮)

絕對完美玫瑰氣墊 NT.3,600

上完粉底液後,可使用氣墊粉餅加強兩頰、眼尾C區、下巴這三處,透過氣墊的金緻光,讓臉部在不同角度下煥發光澤!

招桃花(桃唇)

絕對完美唇膏 新年限定版#368 NT.1,150 + 絕對完美唇膏 金屬色#503 NT.1,150

先使用唇膏#368塗抹與雙唇內緣,再以唇刷講顏色暈染至唇緣,能讓桃紅色更平易近人;接著筆刷沾取金色唇膏#503,描繪於唇緣,能讓唇型立體同時閃閃發亮!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