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Laneige蘭芝宣布國民男友朴敘俊成為全球男性保養系列代言人!

《三流之路》朴敘俊因韓綜《尹食堂2》與資深演員尹汝貞一起切磋體驗餐廳廚房內的大小事而爆紅,2018年2月,更成為Laneige蘭芝品牌全球男性保養系列全新代言人!在《尹食堂2》中擔任熱情又勤奮的Part Time服務生的朴敘俊,正式入主LANEIGE蘭芝代言人行列,勢必將激盪出更多令人興奮的火花!
Laneige蘭芝宣布國民男友朴敘俊成為全球男性保養系列代言人!

Edit/fish Source/Laneige蘭芝、박서준(@bn_sj2013)@instagram

有著「男神培育牧場」之名的Laneige蘭芝,從2008年男士系列問市以來,歷經多代男神成為旗下代言人,無論是長腿歐巴趙寅成﹑優質暖男玄彬,還是近日婚姻生活備受關注的宋仲基,都成為大家注目的焦點!

2018年Laneige蘭芝再次大動作力邀近日人氣爆棚的朴敘俊成為男士保養品系列之代言人,消息一傳出就引起廣大媒體與粉絲的注意。相較於韓星多是從小即加入演藝訓練行列的常態,朴敘俊在升上高中一年級後才有了當演員的夢想,他曾謙虛的表示自己並不完美,他說到:「從來沒想過自己有什麼比別人好,一切都是由我的不足開始,所以才更積極運動鍛鍊身材,也不斷學習如何處世待人。若要問我有什麼地方比別人好,我更注重自己的每一步。」

正是這股正面又積極的形象,讓Laneige蘭芝選擇了朴敘俊成為2018年的全新全球代言人,敘俊也開心分享到:「能加入代表韓國的國民品牌LANEIGE蘭芝,成為男士保養系列的代言人,內心真的非常激動又開心。我一定會盡最大的努力,用各種方式來表達我對LANEIGE蘭芝的最高支持。」,為此還特別錄製了影片,與粉絲們高調宣告自己燦爛的下一步。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