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國民初戀Suzy裴秀智強勢回歸歌壇公開指定擦上蘭蔻絕對完美唇膏,MV唇彩色號#373 私下最愛#378!

被暱稱為國民初戀的Suzy裴秀智最近以新專輯《Faces of Love》強勢回歸歌壇,也隨即成為各大音源榜榜首。身為引領美妝潮流的秀智天生麗質,肌膚好到令人羨慕!
國民初戀Suzy裴秀智強勢回歸歌壇公開指定擦上蘭蔻絕對完美唇膏,MV唇彩色號#373 私下最愛#378!

Edit/fish Source/Youtube《SObeR》MV、skuukzky@instagram

向來施以輕薄底妝、僅以唇彩點綴氣色的秀智,近期多次公開自己最愛唇彩是蘭蔻的《絕對完美唇膏》與《果漾特調氣墊唇萃》,也再度成為風靡韓國的話題唇彩!

↑↑↑《SObeR》MV 指定唇色 絕對完美唇膏#373 Suzy Coral

而在新作《SObeR》MV中,秀智於繽紛舞池展現有別以往的成熟魅力,透過蘭蔻絕對完美唇膏#373,帶著霓虹感的俏麗珊瑚橘,創造時而甜美、時而性感的多變風情,而這支唇彩,在韓國亦有「Suzy Coral」的稱號。

在新專輯《Faces of Love》宣傳期,秀智多次於個人Instagram分享對蘭蔻唇彩的熱愛,左圖使用色為韓女星最愛的《絕對完美唇膏#378》,絲絨霧感的明亮桃色,創造顯白好氣色;而她手上推薦的是《果漾特調氣墊唇萃》,其保濕、輕盈卻顯色的質地深受秀智青睞。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