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免費體驗韓妞熱愛的美肌配方!THE FACE SHOP旗下「肌本博士Dr. Belmeur」行動妍究室快閃活動全台開跑

來自韓國的菲詩小舖THE FACE SHOP旗下「肌本博士Dr. Belmeur」系列自3月3日起在全台舉辦體驗活動,一輛以胖卡車改裝的「行動妍究室」在全台巡迴,免費提供消費者體驗試用,而其中主打含8%海鹽的「舒敏修護鹽霜」,正是韓國當紅的美肌秘密,一罐就能搞定問題肌況所造成肌膚躁動不安的神修復乳霜。
免費體驗韓妞熱愛的美肌配方!THE FACE SHOP旗下「肌本博士Dr. Belmeur」行動妍究室快閃活動全台開跑

Video/fish Edit/林黛西 Photo/THE FACE SHOP

春天正是肌膚換季和過敏的高峰期,加上外在環境影響,THE FACE SHOP菲詩小舖為因應問題肌膚的需求,推出具有親膚性草本萃取配方的「肌本博士Dr. Belmeur」系列,將草本植物萃取出與肌膚構造相近的高效配方,從根本溫和地解決肌膚敏感、乾燥與冒痘痘等問題,讓肌膚保持在最佳狀況。

其中主打商品「舒敏修護鹽霜」,含有8%死海海鹽,並結合草本精華芍藥萃取、植物鞘氨醇及神經胺等,滋潤乾燥敏感肌膚,鎮定舒緩及強化肌膚防禦力,能瞬間大量補水,且完全不含人工香料和防腐劑,使肌膚能回歸到最初始完美狀態,改善因季節變化的問題膚況。

行動妍究室開跑!免費體驗韓妞評比No.1的美肌配方

為了讓消費者也能免費體驗韓妞最愛的美麗秘方,以可愛胖卡車改裝的「肌本博士行動妍究室」3月3日起全台巡迴開跑,於台北、台中及高雄等5間菲詩小舖THE FACE SHOP門市舉辦。

活動期間有免費產品體驗,並加贈能神修復敏弱乾肌、含有8%海鹽的「鹽霜五日組+舒敏修護液」體驗禮,還有DIY調配專屬自己海鹽糖果藥包,以及合照打卡再加碼送價值180元的肌本博士積雪草修復面膜等好康。

活動資訊

 

活動日期

活動時間

地點

場次一

3/3(六)~3/4(日)

14:00-19:00

THE FACE SHOP  台北-西門門市

場次二

3/10(六)~3/11(日)

THE FACE SHOP  台北-公館門市

場次三

3/17(六)~3/18(日)

THE FACE SHOP  台北-板橋府中門市

場次四

3/24(六)~3/25(日)

15:00-20:00

THE FACE SHOP  高雄-Poya寶雅 崛江門市

場次五

3/31(六)~4/1(日)

THE FACE SHOP  台中-Poya寶雅 一中門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