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好羨慕她搶先用到NARS自戀搶眼頰彩盤!發現艾瑪史東Emma Stone 2018奧斯卡的妝容亮點

美國女星艾瑪‧史東Emma Stone出席2018年第90屆奧斯卡頒獎典禮,一身俐落褲裝造型獲得不少好評,而與酒紅色上衣相呼應的妝容則是出自NARS專業彩妝及紅毯造型總監之手,最讓人羨慕的就是她搶先用到台灣4月才會上市的NARS自戀搶眼6色頰彩盤!
好羨慕她搶先用到NARS自戀搶眼頰彩盤!發現艾瑪史東Emma Stone 2018奧斯卡的妝容亮點

Edit/Chiao Hung Photo/NARS、AP

NARS專業彩妝及紅毯造型總監Rachel Goodwin 替艾瑪史東打造第90屆奧斯卡紅毯妝容,重點就是主打讓艾瑪史東「看起來自信且紅潤的頰彩」,色彩靈感來自70~80年代,當時女性流行穿著簡潔俐落、自信帥氣且時尚的服飾,因此妝容線條也以乾淨為主。

 

為了襯托艾瑪史東所穿的酒紅西裝,NARS使用了NARS自戀搶眼6色頰彩盤及自戀愛羨 12色眼彩盤,帶出紅色系眼影與頰彩,唇色則畫上具有柔和感的粉紅霧唇,讓妝容和服裝色彩互相呼應,又不會過於搶戲。

 

↑其中的自戀搶眼6色頰彩盤是NARS新品,台灣預計4月上市。

 

艾瑪史東2018奧斯卡妝容使用產品價目表

自戀搶眼6色頰彩盤3.5g*6,NT 2,250

極光亮顏粉底液30ml,NT1,800

自戀愛羨12色眼影盤1.4 g*12,NT2,300

絲絨迷霧唇筆(#Let's Go Crazy活力粉),NT9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