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交棒給最美的人妻!宋慧喬擔任韓國雪花秀全球品牌代言人,全新形象廣告也即將曝光

2017年最後一天宋慧喬便在自己的Instagram宣布要結束和蘭芝長達10年的合作關係,原來是為了要接下同樣為愛茉莉太平洋集團旗下美妝品牌雪花秀最新代言人一職。

Edit/Wa Photo/雪花秀、宋慧喬Instagram

交棒給最美的人妻!宋慧喬擔任韓國雪花秀全球品牌代言人,全新形象廣告也即將曝光

2018年3月起最美的人妻宋慧喬正式擔任頂級美妝品牌雪花秀全球品牌代言人,從韓劇《那年冬天風在吹》、《他們生活的世界》到《太陽的後裔》等大勢韓劇,慧喬歐妮憑著精湛的演技與出眾的氣質,成為目前韓國最具影響力的明星,這也讓宋仲基歐巴拜倒在她的魅力下。

雪花秀不僅完美詮釋韓國獨有的文化之美,也將韓國最已引為傲的人蔘成分加入保養品中,這次攜手韓國最具指標的宋慧喬一同合作,不禁讓人期待兩者之間會碰撞出哪些精彩的火花。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