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美妝界盛事!32屆《Marie Claire美麗佳人》國際美妝大獎頒獎典禮 璀璨登場!

至今已進入第32屆的《Marie Claire美麗佳人》國際美妝大獎是由法國與各國美妝美容編輯及專家評選出2018年度重點美妝產品,得獎者更是出類拔萃。
美妝界盛事!32屆《Marie Claire美麗佳人》國際美妝大獎頒獎典禮 璀璨登場!

每年有上千款的美妝產品問世,22位由《美麗佳人》雜誌美妝記者組成的評審團,從這些美妝品中評選出最優質、創新以及效能最佳的產品,像是量身訂製可調整濃密度的睫毛膏、媲美微刺青的唇膏設計、打造完美裸妝的粉底液、無與倫比的質地,愉悅的感官享受,天然有機的配方,尊重大自然的保養品,保護地球友善環境的產品包裝等等,總共囊括了八項國際大獎,五項法國獎。

今年的頒獎盛會在遠東飯店舉行,在花卉與蠟燭的點綴下優雅浪漫,也呈現著低調奢華的氛圍,現場更請來天生歌姬A-Lin一展歌喉,充滿磁性的渾厚嗓音為今晚畫下了最完美的句點!

 

獎項和得獎產品如下:

《國際特別獎》

評審團特別獎:Dior

  -迪奧癮誘超模染唇露

  -藍星炫色唇膏

  -一啾上癮濃密睫毛膏

  -花植水漾系列

  -精萃再生花蜜微導精露

頂級感官享受獎:Biotherm

  -神奇亮顏修護精華油乳霜

  -黑膜力修護發亮面膜

  -超緊實身體抗老精華乳

  -奇蹟活源乖乖乳

  - Skin Oxygen美體乳(台灣未上市)

  - Sun Milk防曬噴液(台灣未上市)

《國際大賞》

  - Clinique 魔法轉轉變妝睫毛膏

  - Giorgio Armani  完美絲絨水慕斯粉底液

  - Shiseido Waso 保養系列

  - Sisley 黑玫瑰彈潤水凝霜

  - Victoria Beckham 與 Estée Lauder聯名彩妝系列

《法國大賞》

  -Sanoflore

  - SVR

  - Yves Rocher濃縮菁粹沐浴膠

  - Fenty Beauty

  - Givenchy90°零死角纖長美睫膏、香吻誘惑絲絨雙色唇膏

《第十三屆大中華特別獎》

創新思維,突破性質地與意想不到的使用方式,締造永恆之美。時空推移,在事物始末觀察細微變化的軌跡,成就出光與影之間,女人結合陰柔與陽剛無限美感;由內而外,表情透露祕密,每一個時刻都是時光的累積與呈現。「第十三屆《Marie Claire》大中華特別獎」匯整兩岸三地9位跨媒體美容工作專業評審團共識,評選出6款年度最佳美容護膚品,不斷超越與突破,推出更便利、有效,鎖住青春的美妝品,為女人帶來全新的視野。

  - Chanel 時尚玩色顏彩盤

  - Cle de Peau Beaute 光采修護菁華油

  - Giorgio Armani 訂製絲光精華氣墊粉餅

  - Guerlain 皇家蜂王乳平衡油

  - Kiehl’s 金盞花蘆薈精華保濕凍膜

  - Lancome 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

Marie Claire Taiwan台灣特別獎

  - Sulwhasoo 臻顏逆齡氣墊粉霜

Marie Claire Hong Kong香港特別獎

  - Shiseido 時空琉璃極上御藏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