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侯佩岑擔任Tiffany&Co.幸福大使 限定香氛坊母親節前夕忠孝SOGO登場!

去年盛夏Tiffany &Co.睽違14年再度推出全新香氛Tiffany &Co.同名淡香精,以品牌最經典且象徵幸福的鳶尾花化作精緻的香氣,搭配經典的藍盒子,詮釋品牌經典的核心-愛。愛,不分愛情、親情、友情,更不分男女,在愛的自由國度裡,大家皆可自由飛翔。
侯佩岑擔任Tiffany&Co.幸福大使 限定香氛坊母親節前夕忠孝SOGO登場!

Source/Tiffany &Co.

2018年母親節前夕,Tiffany &Co.香氛以愛為名,於台北忠孝SOGO推出《Tiffany &Co.幸福期間限定香氛坊》,讓花語充滿著愛意、象徵信仰者之幸福的鳶尾花香氣於溫馨五月佳節,讓如鑽石雕刻般的精美瓶身為每一份親情增加傳承價值,也讓Tiffany &Co.藍盒子賦予愛情之外、還有值得收藏的感動意義,一同將這份幸福傳承給世上所有偉大的媽咪。

 

今日開幕活動上更邀請了最甜最幸福的媽咪侯佩岑,她穿上優雅婉約又俐落的女白色套裝,展現一雙修長白皙美腿,身上亦配戴Tiffany &Co.珠寶,展現高雅時尚品味!

事業家庭皆完美兼顧的侯佩岑,不僅幸福氣息從每一絲笑容就可看得出來,活動當日她身上也散發著淡淡的幸福香氣,侯佩岑表示,今天的香氣當然就是Tiffany &Co.同名淡香精的味道,剛剛上場前更是特別抹在耳後一點讓香味散發出來,她說她比較喜歡花香調的香氛、但會帶上一些溫暖的木質調,讓味道比較清新舒服,像Tiffany& Co.這瓶她就非常喜歡,淡淡的鳶尾花香味清新迷人,非常適合自己。

本身也是香氛控的侯佩岑,也有著自己使用香氛的小技巧:她表示平時喜歡把香水往上噴在空氣中,然後從容地走過去,讓香味平均散佈在身上,接著會噴在手腕內側、並輕輕將雙手互碰,再點上耳後,這些過程都是輕輕點觸、不要過於摩擦,因為這樣會把香味的結構破壞!而面對即將來臨的母親節,身為兩位孩子的媽咪,侯佩岑表示前一陣子工作雖然較為忙碌但也讓她覺得非常充實,除了工作外還有小孩子的陪伴,讓她感覺很幸福也很快樂!

Tiffany&Co.幸福期間限定香氛坊,即日起2018/4/27(五)至2018/5/3(四)限時登場,別於去年的藍盒子房屋造型,今年以香氛工作坊為概念精緻打造,屋內劃分為分四區,分別為探索香氛區、美食香氛區、手做花藝區及拍照打卡區。探索香氛區將Tiffany &Co.同名淡香精的前中後調分別呈現出來,讓來玩的人可一一品味鮮綠柑橘、鳶尾花精粹、廣藿香及麝香的原始姿態;美食香氛區將限量提供(須購買任一香氛)限定柑橘氣泡飲品及Tiffany &Co.精緻盒裝馬卡龍,將香氛的精緻香氣化作美食入口,讓舌尖品嚐幸福的滋味!

手做花藝區則提供精緻鳶尾花束或親手製作鳶尾花束送給親愛媽咪(滿額贈),鳶尾花在台灣生長不易,相當珍稀,因此特地從國外引進,希望能在今年母親節眾多粉色康乃馨花束中送上獨一無二幸福的象徵;而去年備受好評的巨大霓虹燈背板牆再度回歸,只要於背板前打卡拍照,公開上傳:

 #AllYouNeed #TiffanySOGOTaipei2018就可以兌換針管香氛1.2ml!(每日限量100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此外,此次更首度每日提供現場限時刻字服務,在如鑽石的香氛瓶上刻印上名字,為這精緻的迷人香氣附上雋永的美好記憶。

Tiffany&Co.幸福期間限定香氛坊 活動資訊:

活動期間:2018/4/27(五)-2018/5/3(四) 台北忠孝SOGO正門口

刻字服務時間:凡購買50ml以上即可享有刻字服務

2018/4/27(五) 17:00-21:00

2018/4/28(六) 13:00-19:00

2018/4/29(日) 14:00-19:00

2018/4/30(一)-5/3(四) 16:00-20:00  5/1例外

2018/5/1 (二) 14:00-19:00

限定滿額禮

4/27-4/29 消費香水任一ml數即贈限定柑橘氣泡飲品及Tiffany &Co.精緻盒裝馬卡龍(每日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4/30-5/3消費香水任一ml數即贈限定Tiffany &Co.精緻盒裝馬卡龍(每日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4/27-4/30消費滿6800元即贈精緻鳶尾花束(共限量170束,送完為止)

5/1-5/3消費滿6800元即贈Tiffany &Co.原裝筆記本(共限量100份,送完為止)

購買香氛50ml即贈4ml隨行香氛乙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購買香氛75ml即贈5ml同款造型隨行香氛乙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凡打卡拍照,公開上傳#AllYouNeed #TiffanySOGOTaipei2018 即可兌換針管香氛1.2ml(每日限量100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