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不親自體驗絕對無法感受!雅頓奇肌超導煥膚面膜給妳24小時源源不絕的美肌精華!

是不是跟編一樣,每日的基礎保養樣樣都做好做滿,肌膚卻沒有起色?妳知道原因並非使用的保養產品不夠好,而是肌膚還沒準備好,還沒進入純淨、ready go的狀態。
不親自體驗絕對無法感受!雅頓奇肌超導煥膚面膜給妳24小時源源不絕的美肌精華!

Edit/fish

據調查,人身上的細胞組成,有90%是微生物,10%屬於人體細胞,可說微生物是掌握了身體、肌膚健康的重要指標。健康膚質約由200多種菌種組成「微菌群」,而肌膚發炎的人,數量下降到100多種,當肌膚面臨空污、壓力、生活飲食等習慣造成肌膚微菌群失衡時,有害菌種如: 痤瘡桿菌、皮屑芽袍菌、金黃色葡萄球菌等就有可能大量滋生,導致益生菌比例被迫下降,膚表就容易出現粗糙、發炎、易受刺激、受損加劇等現象。維護天然微菌群平衡並擁有足夠健康微菌群,肌膚才能保持純淨狀態,後續保養效果才出得來,否則擦再多都是徒勞無功。伊麗莎白雅頓全球教育與發展副總裁Janet Curmi進一步說明:「肌膚表層存在著數十億的天然微菌群,其中包括健康和不健康的微生物。益生菌平衡科技保持肌膚處於適當pH值及維持足夠的健康微菌群,有效提供滋潤以及後續精華液的滲透和吸收,絕對適用於各個年齡層的科技。」

特別推薦伊麗莎白雅頓推出的奇肌超導煥膚面膜,每一片面膜富含2倍益生菌平衡科技濃縮精華,瞬間補充肌膚健康微菌群。同時包含玻尿酸和益生菌混合物,使用一次後就能幫助肌膚維持自然更新的過程,讓肌膚光亮、滑順、健康。此特殊生物纖維面膜,是由天然100%發酵的椰子水纖維所製成,超細纖維(大約比人類頭髮細1000倍)使面膜能超乎想像的貼合臉部輪廓,幾乎就像是第二層肌膚沒有負擔感。超過8成女性覺得敷完面膜後立刻有感,感覺肌膚清爽、看起來健康、膚觸滑順細緻、肌膚有彈性毛孔變小了!

SUPERSTART奇肌超導煥膚面膜18ml /4片裝 / NT.2500

就在這週末!一定要分享奇肌超導煥膚面膜好康活動:

活動名稱:SUPERSTART母親節特輯-雅頓最愛與你在一起 Facebook打卡活動

活動時間:5/4-5/6,共3天

活動櫃台:全省櫃台

活動方式:於活動期間內,於全省雅頓專櫃體驗SUPERSTART商品,並於櫃上打卡&立即與你最愛的人拍照,將照片上傳到雅頓Facebook粉絲專頁,並留言雅頓最愛跟你在一起,即可獲得SUPERSTART奇肌超導煥膚面膜2片(價值NT.1250元)。

活動網址:https://goo.gl/yqeGF9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