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香奈兒最新發佈:許瑋甯成為第一位香奈兒台灣彩妝形象大使!

許瑋甯日前參加香奈兒2018/19 Cruise渡假系列時裝秀,秀後香奈兒也很榮幸宣布許瑋甯成為第一位香奈兒台灣彩妝形象大使,許瑋甯以自身形象魅力體現了香奈兒的品牌精神。
香奈兒最新發佈:許瑋甯成為第一位香奈兒台灣彩妝形象大使!

Edit/fish Photo/許瑋甯@instagram

許瑋甯以精湛演技榮獲多次獎項肯定,其中包含2015年金鐘獎最佳女配角獎。2016年,許瑋甯更榮獲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獎提名以及台北電影節最佳女主角獎。2018年,許瑋甯將參與拍攝獲獎無數的香港演員林家棟所監製的全新電影「滅相」。

回溯與香奈兒長期鞏固的友誼,許瑋甯經常參與品牌在法國巴黎或是世界各地舉辦的全球活動。近期除了參與香奈兒2018/19 Cruise渡假系列時裝秀外,年初也出席品牌於香港舉辦的Mademoiselle Privé展覽。許瑋甯完整體現了這個世代所追求的自由、活力與創意,如今正式成為品牌大使一員,我們相信許瑋甯將會為香奈兒彩妝帶來全新篇章!

許瑋甯 2018/19 Cruise渡假系列秀場出席妝容解析

底妝:香奈兒時尚裸光保濕美肌乳、時尚裸光水慕絲粉底、時尚裸光果凍粉餅

眼彩:香奈兒時尚裸光立體眼彩盤

頰彩:香奈兒COCO柔霧唇頰露 #414 溫柔玫瑰

唇彩:香奈兒COCO柔霧唇頰露 #410 珊瑚幻夢、香奈兒COCO 唇膏 #480活力莓果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