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Biotherm碧兒泉宣布:維秘超模埃米莉·迪多納托 (Emily DiDonato)成為全新品牌代言人!

Biotherm碧兒泉於2018/5/22由巴黎總部正式宣布:邀請維多利亞的祕密(Victoria’s Secret)天使超模埃米莉·迪多納托 (Emily DiDonato)成為全新品牌代言人,不同於時尚伸展台上性感面貌,Emily將與全球展現她真實清新的形象,同時於社群上分享她的美麗護膚秘訣,藉此詮釋BIOTHERM碧兒泉善於運用天然成分修護任何膚況,淬煉出女人純粹美力的品牌精神與哲學。

Edit/fish Source/ Emily DiDonato@instagram、Biotherm

Biotherm碧兒泉宣布:維秘超模埃米莉·迪多納托 (Emily DiDonato)成為全新品牌代言人!

成為Biotherm全新品牌代言人的維秘天使Emily DiDonato表示:「很開心能加入碧兒泉家庭,我一直都很喜愛碧兒泉的天然護膚產品。接著我即將迎接夏季婚禮的到來,肌膚必然會承受更大的壓力,這個時機最適合使用碧兒泉來穩定的膚況。」

延伸閱讀

她也與大家分享自己的美麗保養祕訣和日常生活態度,現在就來看看她的專訪吧!

關於護膚秘訣

Q:妳的私房美麗秘密為何?

Emily:盡可能每天晚上在同一個時間睡覺,每天早上在同一個時間起床。每天睡著相同的時數,保持規律的生活節奏與行程,這能讓我看起來很放鬆、很從容!聽起來很奇怪,但是對我來說這真的很有效,透過這樣的方式,肌膚和體力都有明顯的差異。同時我也會喝大量的水、大約每天10杯,並盡可能多吃蔬菜!

Q:妳的每日保養程序大約有哪些?

Emily:我的美麗程序很簡單。每天早上起床之後,無論有什麼事,都要先喝一大杯水,因為體內水合作用是一切美麗泉源的開始,無論是對肌膚、對健康都很有益!倘若我的肌膚較乾燥且缺乏光澤時,就會在家中使用有機紅糖和椰子油塗抹在刷子上,藉此清除老廢角質、喚醒肌膚!上妝之前也會先洗臉、接著進行保濕,此時我喜歡使用碧兒泉的奇蹟活源精露以及水光草保濕凝凍。我喜歡它們的質地,能給肌膚清爽保濕的感受,一整天保濕同時能讓肌膚發亮、細潤與滑嫩。

Q:妳最喜歡Biotherm碧兒泉的哪些產品?

Emily:我最喜歡碧兒泉的修護奇蹟水-奇蹟活源精露。擁有高濃度明星成分-奇蹟活源因子 (Life PLanktonTM)的奇蹟活源精露能讓我的肌膚光亮,同時能維持一整天濕潤。我也很喜歡精露的質地,我認為它能同時修護肌膚及使肌膚更有光澤、水嫩與彈潤。

關於美麗觀點

Q:妳如何定義美麗?

Emily:我對於美麗的定義是自信。我喜歡理直氣壯、完全做自己,且認為這種自信極具感染力、很美麗,並很吸引人!

Q:每次妳面對鏡頭,使肌膚完美無瑕的秘密是什麼?

Emily:擁有完美無瑕肌膚秘密是喝大量的水、不接觸酒精、睡眠充足、前一天晚上食用無負擔且健康的食物,最好能有很多蔬菜,以及有少許鹽分和能濕潤肌膚的蛋白質!

Q:妳會與其他模特兒分享美麗的秘密嗎?

Emily:會!我認為模特兒之間都很渴望分享與互相學習。保養和美麗是我們經常討論的話題。如果有一項產品、運動或任何東西對我有效時,我都會開心地分享,而且我自己也很喜歡聽到別人分享有效的產品與健身方式!

關於生活分享

Q:Instagram有超過110萬名追蹤者,妳如何讓這些追蹤者參與妳的日常生活?

Emily:我嘗試盡可能與大家分享我的生活!我不會一直隨身帶著手機,所以有時候會忘記拍照上傳!我喜歡回覆追蹤者的問題,以及知道他們來自哪裡、在做什麼,還有他們想要知道哪些與我有關的事。我在Instagram中分享運動、保養及上妝程序,並讓追蹤者能看參與我的拍攝工作與個人生活。

Q:Instagram上有110萬名追蹤者的好處為何?

Emily:有110萬名個人對於我及我是誰感到興趣的這一件事,讓我非常受寵若驚!我喜歡有大一群人關心我做什麼事,這就是我喜歡與他們分享生活中各種事情的原因。我喜歡擁有能直接與世界各地之人們接觸的管道,以了解他們以及向他們學習!

Q:您最喜歡追蹤的3個IG帳號為何?為什麼?

Emily:

Karlie Kloss:模特兒夥伴、朋友、啟發及協助女孩們學習美麗。嘗試酷的事物!

Christy Turlington:模特兒夥伴、模特兒模範、超級模特兒及朋友。她很激勵人心,也是一位很棒的人,在工作上和她的慈善機構Every Mother Counts中非常努力。

Betches:不是激勵人心的類型,但是很好笑。有時候,就是需要在一天之中笑一下!

Emily Skye Fit:她是我的朋友,很誠實、真誠,與她的追蹤者分享許多生活點滴與熱情。我喜歡她使用社群媒體的方式,協助世界各地的女人。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