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打卡新地標!品木宣言首度跨界聯名September Café 「品木宣言探索咖啡廳」快閃登場 超人氣「靈芝水」也推出藝術家限量包裝!

週末打卡新地標!品木宣言首度與September Café 跨界聯名,結合September Café 店內清新自然的擺設,與品牌探索大自然的精神,聯手打造「品木宣言探索咖啡廳」,想必會瞬間成為爆紅的人氣打卡新地標!
打卡新地標!品木宣言首度跨界聯名September Café 「品木宣言探索咖啡廳」快閃登場 超人氣「靈芝水」也推出藝術家限量包裝!

Video、Edit/fish

此次的聯名合作,從咖啡廳外觀即可發現品木宣言與September Café的品牌logo互相結合,一踏進咖啡廳看見「自然系綠意花圈」,可直接坐在夢幻唯美的花圈拍照打卡,咖啡廳的左手邊,則是設計成「森林系靈芝打卡牆」,凡於聯名期間拍照打卡並hashtag #品木宣言探索咖啡廳,品木宣言將於聯名期間後於IG選出一位幸運兒贈送藝術家限量版靈芝水正貨。

重頭戲還有此次的聯名餐點,都是結合品木宣言人氣保養品中的天然成份所延伸出的創新夢幻餐點,不但有創意十足精緻的擺盤,少女般的粉嫩配色更是讓人離不開視線,彷彿置身在繽紛浪漫的仙境中。

這一道道超療癒的聯名餐點包含:

天生麗質粉美肌葡萄柚氣泡飲NT275

漫步在雲端蘋果塔NT300

元氣十足咖啡海鹽檸檬塔NT250

青春無敵松露蘑菇燉飯NT380

一飲而盡泥娃娃早午餐NT650

自9/7(五)至9/19(三),凡點聯名餐點,即可獲得價值300元以上的品木宣言明星保養體驗組(每人每天限領一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大家千萬不要錯過這場夢幻的味蕾探索之旅!

此外,風靡全球的「Dr.WEIL青春無敵健康光潤機能水(靈芝水) 」,特別與泰國知名藝術家Pomme Chan獨家設計,推出最活力吸睛的限量包裝;同時也全新上市「Dr.WEIL青春無敵健康光潤水凝露」,訴求一抹爆水、瞬效保濕,清爽無油質地更適合於夏日使用。

Dr.WEIL青春無敵健康光潤機能水藝術家限量包裝 200ml NT1,450

Dr.WEIL青春無敵健康光潤水凝露 50ml NT2,750

2款皆為2018年9月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