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來曼谷玩必打卡網紅玻璃屋Organika Café 彷彿置身在滿滿扶疏植萃的白色溫室裡 透著無敵美肌自然光,怎麼拍都神美!

泰國曼谷Sukhumvit Soi 49是很多日本人定居、以及外國觀光客喜愛造訪的地區,這裡聚集著米其林餐廳、甜點店、還有些設計感的漂亮旅店,在這裡漫步相當愜意,而巷弄中矗立著一棟白色D’ark建築特別顯眼,會讓人想一探究竟,原來在這棟樓的頂層開著一間以純淨白色和滿滿扶疏翠綠植物打造的Organika Café,據說是全世界網紅都愛來此朝聖打卡的景點。
來曼谷玩必打卡網紅玻璃屋Organika Café 彷彿置身在滿滿扶疏植萃的白色溫室裡 透著無敵美肌自然光,怎麼拍都神美!

Edit/fish Source/Organika

為什麼有如此的魅力?在踏進的那刻終於明白了!Organika Café瀰漫著清新與療癒的氣息,原來 Organika是兩年多前成立的芳療保養品牌,推出後受到泰國和外國顧客的喜愛,為提供更全方位的服務,創辦人Sririta Jensen決定開設一家Organika House,裡面除了自家產品和SPA療程外,還有輕食、下午茶甜點的Café,Glasshouse玻璃屋的設計概念讓人從抵達的那一刻起,就會因舒適的環境放鬆身心!很快的Organika Café也成為全球網美到曼谷旅遊時最喜歡造訪的地點之一。

為什麼會有玻璃屋的設計概念呢?創辦人Sririta Jensen說是受到威廉瑪植物園(Wilhelm Botanical Garden)的啟發,該植物園位於德國斯圖加特一座歷史悠久的19世紀城堡中,自浪漫主義時期以來,它一直是種植許多植物品種的溫室。 Organika Glasshouse遵循玻璃屋的設計,以實驗室的概念來呈現芳香療法技研結合自然成分的理念,傳達了簡約與優雅,充滿鮮明的魅力和個性。

位於最頂層(6樓)的Organika Café提供了早餐和午餐,甜點和下午茶都相當的精緻美味,除了有機茶,也有現做的新鮮蔬果汁,卡布奇諾奶泡上印著可愛的熊臉(少女心噴發),就連輕食也相當令人驚艷:豐富的海鮮義式料理或是燉飯都讓人想大快朵頤一番。

而Organika Secret Spa位於Café樓下(5樓),提供各項按摩療程,使用的是Organika五大純香系列產品:包括了”into the woods”平靜溫暖;”Secret rose garden”甜美誘人;”Ocean of dreams”清新暢快;”Memoirs of sunrise”讓心情充滿陽光;”Kisses of jasmine”溫柔細緻,讓身心得到放鬆。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