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金馬55|徐若瑄、周迅、惠英紅、曾美慧孜、丁寧、黃嘉千、楊千霈,紅毯上女星們的妝容解密

走上紅毯的每個女星個個都是有備而來,除了禮服之外,妝容更是一大重點,現在就來看看徐若瑄、周迅、惠英紅、曾美慧孜、黃嘉千、楊千霈們到底都用了哪些彩妝!
金馬55|徐若瑄、周迅、惠英紅、曾美慧孜、丁寧、黃嘉千、楊千霈,紅毯上女星們的妝容解密

Edit/Chiao Hung Photo/Marie Claire TW、蘭蔻、達志影像

金馬頒獎嘉賓徐若瑄


近期為電影新作《人面魚》宣傳的徐若瑄,以頒獎嘉賓身分出席金馬盛會。妝前習慣以按摩工具搭配保濕品按摩肌膚、改善水腫問題,成就徐若瑄為人稱到的小V臉。紅毯妝容部份,使用《絕對完美迷霧唇膏#82》,調和藍色調的紅毯紅,不僅讓膚色白兩階,霧面妝感更讓時尚度爆棚,上唇唇峰處特別往外擴張超過原生唇峰範圍,豐唇效果讓徐若瑄在性感中展現輕齡無辜風格。頒獎時,她擦上蘭蔻絕對完美迷霧唇膏#274。

 

第55屆最佳女主角入圍周迅


走上紅毯的周迅超美,她的妝容在底妝使用了香奈兒奢華晶鑽賦活粉底霜、眼妝則是香奈兒四色眼影#308清澈,其他部份還有香奈兒獅子圖騰亮采盤以及香奈兒圓形腮紅#64粉紅氣泡,唇妝則用了香奈兒水晶糖光唇釉#106。

 

第55屆最佳女配角入圍惠英紅 


亮麗現身的紅姐,說出席頒獎典禮前盡量控制飲食,不要吃太油,也會特別游泳。這兩天還做很多SPA以求用最好狀況上鏡,而且今天特地帶隱形眼鏡 希望可以看表演

 

第55屆最佳女主角入圍曾美慧孜


以《三夫》入圍最佳女主角的曾美慧孜,擁有極具個性的鳳眼與細緻的美唇,本日妝容為呼應電影中角色特質,不論底妝或唇妝皆強調「光澤」。唇妝選擇正紅色的蘭蔻「絕對完美唇膏#132」搭襯一襲黑色蕾絲紅毯戰袍,乳霜質地唇彩透出時髦光澤,更顯氣勢。

 

第55屆最佳女配角丁寧


以《幸福城市》入圍的丁寧,成功奪下本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本日底妝使用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創造持久、遮瑕、零粉感的自然底妝。唇妝部份,先使用蘭蔻「絕對完美迷霧唇膏#171」,霧面的桃紅色創造優雅大器形象,唇中則搭配「絕對完美迷霧唇膏#515」,閃爍金屬光澤的橘紅色調,能創造豐唇效果。


第55屆最佳女配角入圍黃嘉千


以《老大人》入圍最佳女配角的黃嘉千,使用帶橘紅色調的蘭蔻「絕對完美迷霧唇膏#506」,充滿吸引力赤茶紅讓唇部成為妝容重點。

 

最佳紅毯主持人楊千霈  


被稱為「紅毯公務員」,已主持9次金馬獎星光大道的楊千霈,自典禮前一週起就密集使用蘭蔻超進化肌因活性凝凍面膜保養,不僅能降低紅毯當天粉底用量、也能提升底妝亮度。唇妝部分則使用蘭蔻「絕對完美迷霧唇膏#507」,飽和唇妝讓她訪問時展現俐落大器氣息。

 

蘭蔻金馬大使、新生代演員吳子霏


走上金馬紅毯的吳子霏,以一襲金色褲裝驚艷四座。彩妝師在妝前先使用「絕對完美極緻活化玫瑰油精粹」均勻按摩她的全臉;底妝則使用「零粉感超持久氣墊粉餅」,讓肌膚透出完美微霧光;唇彩部分,先使用「絕對完美護唇膏」潤澤雙唇,接著使用乾燥玫瑰色「絕對完美唇膏#290」塗抹於雙唇,再以帶杏桃色調的「絕對完美迷霧唇膏#266」於唇緣往唇中暈染,體現外柔霧、內光澤效果的唇妝。
 

2019.11.23第56屆金馬獎friDay影音獨家線上直播

fiDay影音金馬獎線上直播官方站:https://video.friday.tw/

金馬獎資訊站:https://video.friday.tw/act/tgh/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