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ALBION強勢回歸 這4大重點最讓人期待!

繼2018年5月ALBION宣布撤台後,時隔半年,就在12月,由ALBION奧碧虹日本總部正式宣告,以直營方式強勢重返台灣,重塑頂級質感保養的品牌印象,勢必於美妝保養市場再掀一波話題熱潮!
ALBION強勢回歸 這4大重點最讓人期待!

Video、Edit/fish

過去在台灣的ALBION最為人所熟知的是健康化妝水、滲透乳等明星產品,而有別於一般保養品、首創的「先乳後水」獨特保養概念,更是顛覆了所有亞洲女性的保養習慣。但關於這次的回歸,ALBION 的產品僅止於此嗎?絶對不是!ALBION這個品牌名稱源自於創辦人至歐洲旅行時,震攝於映入他眼廉的一片純白的、座落於英吉利海峽的海邊懸崖,這片懸崖在陽光照射下,純白無瑕,明亮潔淨又療癒,就像女人對美麗的渴望一樣,於是他以這片懸崖ALBION來命名品牌;以此為基礎,陸續開發了EXAGE、EXAGE WHITE、INFINESSE、INFINESSE WHITE、EXCIA、EXCIA WHITE、EMBEAGE等保養系列,每個系列都各自發展出一套美白系列,如此完整細膩的產品線,就是回應亞洲女性對白皙純淨肌膚的終極渴望

現在,我們就要來告訴妳,關於這次ALBION重磅回歸台灣,最讓人期待的4件事就是:

1.為平衡零亂售價,所有產品全面調降20%的價格

藉由品牌回歸日本總公司直接管理的機會,也希望能縮小與日本原產地的價格;全面調價後,就不需要專程到日本去搶貨,之後便能在台灣ALBION櫃台買到與日本市場價位差不多的產品,

2.產品線更加齊全完整,與日本同步

過去ALBION許多產品並未在台灣上市,或是宣傳有限而不被熟知,未來產品上市將與日本同步,在美容師的訓練上也會同步加強,讓顧客諮詢時更了解肌膚需求,而不會只停留在1~2項明星產品上。

3.所有櫃位全新設計全新形象,頂級質感看得到

為了與日本及海外市場形象統一,將引進最新一代專櫃設計,未來的櫃裝不管是一片壓克力、玻璃甚至大理石、壁紙等,都採用與日本同步材質,呈現ALBION日本頂級保養品的品牌力。

4.日本默默賣翻的安瓶,台灣也有了!

ALBION過去不為人所知,但其實在日本大受歡迎的安瓶也在台上市了!共有2個系列,分別是ALBION EXAGE WHITE Whitening VC Chager活潤透白28日亮顏安瓶(一盒28瓶價格竟然才NT2,000)、以及ALBION INFINESSE賦活彈力28日高效緊緻安瓶(一盒28瓶價格NT2,650),不僅效果集中明顯, 而且超級適合旅行時隨天數帶幾小瓶在化妝包裡, 又能急救肌膚, 又能給肌膚保持完美狀態!(2019年1月上市)

↑↑↑ INFINESSE賦活彈力28日高效緊緻安瓶

↑↑↑ EXAGE WHITE Whitening VC Chager活潤透白28日亮顏安瓶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