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香奈兒超炫耀唇膏紅色限定版、嬌蘭金蜂采蜜新年限量包裝、小棕瓶紅裝限定版、雅詩蘭黛#發財紅新唇色、SK-II青春露換裝時尚紅色小豬瓶、小黑瓶化成小紅瓶、蘭蔻限定紅管…【新春你最紅】明星商品喜氣登場!

喜氣洋洋的CNY舊曆年時刻即將到來,採買新衣為新年添好運已成為傳統,吉祥開運的紅色亦成為美妝品牌替自家明星產品換上新裝的唯一限定色;包括了香奈兒、雅詩蘭黛、蘭蔻、SK-II…不僅如此,為因應豬年到來還推出許多周邊限定小物,現在就趕緊來看看吧。
香奈兒超炫耀唇膏紅色限定版、嬌蘭金蜂采蜜新年限量包裝、小棕瓶紅裝限定版、雅詩蘭黛#發財紅新唇色、SK-II青春露換裝時尚紅色小豬瓶、小黑瓶化成小紅瓶、蘭蔻限定紅管…【新春你最紅】明星商品喜氣登場!

Edit/fish、Source/雅詩蘭黛、蘭蔻、SKII

2019/1/8更新

CHANEL香奈兒

香奈兒女士深信機運的力量。她的人生中充滿各種護身符,不僅是幸運的化身,更是創作靈感的泉源,而她生命中諸多代表性的數字也成了她的重要信仰。

香奈兒超炫耀的唇膏紅色限定版#8 為一款帶有金色珠光的絲緞紅唇膏,閃耀光芒,魅力難掩。輕輕一抹即可勾勒完美色澤,觸感超細緻,有如第二層肌膚般薄透易塗抹。延續經典香奈兒超炫耀的唇膏按壓式設計,換上全新限量紅色新裝,可完美珍藏。

香奈兒超炫耀的唇膏紅色限定版#8 NT1,320 上市日期:2019年1月16

2019/1/7更新

Guerlain嬌蘭

嬌蘭在2019開春推出了超霸氣的【帝王香水新年賀歲五福臨門限量禮盒】,一次網羅5代帝王香水,金蜂采蜜的正紅禮盒,匯聚五代的王力,還搭配加贈金采蜜蜂紅包袋一組、紅運聞香扇及經典蜂印隨身瓶。100ml*5 NT19,750

【同場加映】

為了慶祝即將到來的新年慶典,嬌蘭以意義非凡的皇室徽記蜜蜂,搭配象徵豐收花蜜的金燦亮片,展現天生優雅,精緻卓越的創意,於農曆新年蒞臨之際,推出多款吉兆喜慶的限量產品,包括:【2019年金蜂采蜜新年限量版紅寶之吻高訂唇膏彩殼】、【帝王香水 金蜂采蜜新年限量版】、【皇家蜂王乳平衡油_金蜂采蜜新年限量版】,可做為新年賀歲送禮或自用開運之途,為新年帶來無比喜慶及好運。

帝王香水 金蜂采蜜新年限量版100ml NT3,950

皇家蜂王乳平衡油金蜂采蜜新年限量版50ml NT5,300

嬌蘭紅寶之吻高訂唇膏彩殼 金蜂采蜜新年限量版#BEE FLIGHT NT640

上市日期:2019年1月1日

Estee Lauder雅詩蘭黛

雅詩蘭黛為迎接2019新春豬年到來,推出限量【特潤超導修護露-鴻(紅)運當頭限定瓶】與限量【絕對慾望奢華潤唇膏-發財紅限定版】開運雙神器;經典傳奇小棕瓶於歡樂過節時刻應景換上暖紅色新衣,以溫暖喜氣的紅色精緻瓶身搭配奢華燙金字體,並附上一條象徵大吉大利的扇子吊飾手鏈,為新的一年開啟鴻運好兆頭。

除了小棕瓶換上新衣外,雅詩蘭黛針對新年首度推出限量【絕對慾望奢華潤唇膏-發財紅限定版】由內紅到外的#520發財紅限定色為全新色系,一抹如同番茄紅且帶橘色的暖色調水潤質地,肌膚立即顯白擁有完美好氣色,是拜年、走春絕對不會出錯的必備討喜人氣色!凡成為雅詩蘭黛會員並於櫃上同時購買限量【特潤超導修護露-鴻(紅)運當頭限定瓶】與限量【絕對慾望奢華潤唇膏 發財紅限定版】即可獲贈限量雅詩蘭黛招財小豬零錢包,開運雙神器加上招財小豬零錢包,為妳開啟火火紅紅的2019新年鴻運。

Lancome蘭蔻

為呼應年節氣氛,蘭蔻為品牌經典人氣產品【超進化肌因賦活露】(小黑瓶)及【絕對完美唇膏】穿上紅色新裝,並印上金色飛天小豬圖騰,讓女性之美乘著翅膀更臻完美!

值得一提的是,過往年節限定的【超進化肌因賦活露】紅裝版,多以100ml大紅瓶形式釋出,2019首次同步推出30ml小紅瓶,返鄉過年隨身攜帶更方便!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2019新年限量版30ml NT2,950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2019新年限量版100ml NT6,300

此外,2019新年針對人氣絲絨霧感色選—紅色【絕對完美唇膏#178】與乾燥玫瑰【絕對完美唇膏#290】推出應景「紅管」限定包裝,霧面管身上刻印金色飛天小豬的翅膀,宛如新年最佳配件!

絕對完美唇膏#178(左) 2019新年限量版 NT1,150

絕對完美唇膏#290(右) 2019新年限量版 NT1,150

SK-II

為迎接新的一年到來,SK-II特別推出2019 青春露新年限量版,瓶身以豬年為主題,採用大膽的現代風格,以鮮明活潑的霧面紅色為主調,搭配玩趣的曲線環繞整體設計。捲曲的線條尾端巧妙延伸,寓意新春的開始。來自豬年的設計靈感,SK-II青春露「小豬瓶」以微霧光澤的紅瓶身襯托出俏皮的「小豬尾巴」的時尚新風貌。活潑大膽、不規則的圓圈設計,率性、不拘小節的圖樣環繞,打造出新春豬年第一款最時尚的收藏必買限量款,趕緊入手萌翻你的2019! 

SK-II 2019 青春露新年限量版 2019/1/1上市 230ml NT5,88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