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過年牌運集氣首重眼明!伊麗莎白雅頓頂級眼部護膚療程、LumiSpa睛緻修護系列…2019推薦眼部保養療程

現代女性生活壓力、作息不定,緊張勞累下讓肌膚一累顯三老,尤其是眼部長期依賴3C類產品,導致眼睛過度疲憊,暗沉、鬆弛和細紋便急遽產生!請好好善待自己的雙眼吧!Elizabeth Arden伊麗莎白雅頓推出春季頂級眼部護膚療程、LumiSpa也推出了全新眼部導頭和眼霜,不論是外出盡情享受SPA、還是居家眼部按摩都能給予眼部滿滿的紓壓和滋養!
過年牌運集氣首重眼明!伊麗莎白雅頓頂級眼部護膚療程、LumiSpa睛緻修護系列…2019推薦眼部保養療程

Edit/fish

Elizabeth Arden伊麗莎白雅頓

伊麗莎白雅頓特別設計潤活亮眼一次到位的開運眼部SPA—「春季潤活緊緻亮眼療程」,運用著名紅門沙龍按摩技巧,搭配3大明星眼部產品:包括「超進化黃金導航眼部膠囊」、「奇蹟賦活眼霜」、「艾地本高效抗皺眼部活膚精華」,並結合從紐約紅門空運來台儀器,讓眼週緊緻明亮,神采奕奕!

從2月起陸續於全省專櫃開放預約體驗,只要預繳NT500元體驗費用便可享受60分鐘頂級眼部護膚療程、同時可折抵購買商品費,還能獲得預約好禮「眼部T字按摩棒」,可說是新春高CP值的護膚投資。

特別推薦的「超進化黃金導航眼部膠囊」採用最先進的「超進化分子釘複合科技」,可以潤活眼週肌膚,幫助眼部肌膚加倍柔嫩保濕,擁有更緊實明亮的迷人雙眼!

2019年2月~2019年3月 全省專櫃均可預約。

Nu Skin

2017年以LumiSpa新動機的微脈動反旋科技,改寫居家美容科技新頁後,2019年將核心科技應用延伸至眼部肌膚,推出了《LumiSpa ACCENT睛緻修護組》,創新研發「反向位波形運動」以LumiSpa睛緻修護矽膠導頭結合LumiSpa睛緻修護新動眼霜,讓現在因生活、環境、生理影響而造成老態、疲倦,甚至宛如缺電的雙眼,經由早晚使用一分鐘,宛若橡皮擦般安撫眼周肌膚,提升彈潤、煥亮、緊實有感,注入青春滿格能量的美肌新體驗。

此外還有專為LumiSpa睛緻修護新動組設計的睛緻修護新動眼霜,多胜肽複合成分,有助於緊緻與修護肌膚,維他命C改善紋路,淡化膚色黯沉問題,提亮眼部肌膚。咖啡因則幫助眼部周圍的泡泡眼困擾,抗氧化複合物保護皮膚免受日常環境壓力傷害,配合LumiSpa睛緻修護矽膠導頭,遠離皺褶眼、魚尾眼、泡泡眼、熊貓眼等現代不正常生活作息引起的不長眼問題肌膚。

LumiSpa睛緻修護新動系列,包含LumiSpa睛緻修護矽膠導頭與LumiSpa睛緻修護新動眼霜,配合LumiSpa新動機機身,每天早晚1分鐘(雙眼各30秒),開啟潤彈X煥亮X緊實新電眼。

LumiSpa® 睛緻修護新動組:含LumiSpa® 睛緻修護矽膠導頭x1+矽膠導頭底座x1

NT2,150 (不含LumiSpa® 新動機機身)

LumiSpa®睛緻修護新動眼霜 15ml NT1,4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