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畫的不是妝,是氣質!柯佳嬿、陳庭妮、瑞瑪席丹私下最愛這些色號!

Dior特別為了全新唇彩「癮誘超模巨星唇膏」舉辦了粉紅搖滾耀眼派對,邀請到了柯佳嬿、陳庭妮、瑞瑪席丹等女星齊聚,分享私下最愛的妝容和口紅色號!

Photo/ ig@alicekochiayen、chen_ting_ni、rimazeidan51

畫的不是妝,是氣質!柯佳嬿、陳庭妮、瑞瑪席丹私下最愛這些色號!

柯佳嬿

「拍必娶女人之前,從來沒買過口紅!」

柯佳嬿分享到,人生買的第一支口紅是在四、五年前,也就是在拍攝〈必娶女人〉時期,為了要演出女強人蔡環真,被導演要求要更有女人味,才開始像女生一樣慢慢添購像是「指甲油、小飾品」等小物,也逐漸懂得享受女生裝扮的樂趣。

從演戲中挖掘女人味

柯佳嬿說道,自己的個性很難會有女人味這回事,都是在一次次的演戲、角色中學習來的,也才會有機會去接觸。最後問起她心中最有女人味的代表是「小S」,因為只有她可以這麼時尚又和搞笑(笑)。

私下最喜歡橘紅色

私下大多是素顏和淡妝的柯佳嬿,最喜歡的自然感的裸色調、橘色調,Dior的癮誘超模巨星唇膏,也是選擇了橘紅色調的「#536lucky」。


延伸閱讀

其他妝容部分也是偏好自然感的大地色系、乾燥玫瑰色等。唇彩也會依照妝感做選擇,若當天眼妝是重點,就會搭配簡單的裸色;如果只是淡妝,則會擦上明亮一點的唇色。

陳庭妮

妮妮分享到,私下不太會化顏色太重的唇膏,因為很考驗化妝技巧(笑),曾經挑戰自己擦鮮豔的紅唇,最後因為唇形框失敗,結果整個妝容變得有點歪(XD)。加上化紅唇也要時時注意有沒有沾到牙齒,如果不小心在外沾到,就只能考驗身邊的是不是好朋友了(笑)

睡前的唇部保養

唇部保養也是陳庭妮很重視的一塊。平常敷完面膜後,會再擦上保養加上按摩。最後塗上厚厚的一層護唇膏,靜置它吸收後,喝一杯水,才算完成保養程序去睡覺。

延伸閱讀

瑞瑪席丹

本身也是唇膏收藏愛好的瑞瑪席丹,分享到自己已經有一百多支了,最喜歡的自然裸色,像運動完一樣的好氣色。而這次Dior癮誘超模巨星唇膏選擇了#979bedior,可是她的大突破喔!

自曝私下不會化妝,平日妝容超簡單

瑞瑪席丹分享到,其實自己私底下只會遮一些黑眼圈、畫一點腮紅,再刷一下睫毛膏就出門了,平常運動時則會擦潤色護唇膏。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