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頂級美妝品牌肌膚之鑰宣布女孩教育慈善承諾,難民身分國際親善大使穆宗獲獎

籌備兩年,肌膚之鑰第一屆「Power of Radiance Program」慈善承諾記者會在日本東京舉行,開啟內在光耀的力量。

Photo/賽拉

頂級美妝品牌肌膚之鑰宣布女孩教育慈善承諾,難民身分國際親善大使穆宗獲獎

肌膚之鑰 Cle de Peau Beaute 法文原意是「一把開啟美麗肌膚的鑰匙」,而這把鑰匙開啟了潛藏在深處的光采,就像每個人擁有的內在力量,需要被釋放,同時光耀他人。

難民身分國際親善大使穆宗獲獎

2019年肌膚之膚宣布推出「Power of Radiance Program」,「教育」成為品牌任務之一,將以長期承諾,表彰致力透過教育鼓勵人心的女性。

第一屆受獎者是聯合國兒童基金會最年輕,同時也是第一位難民身分國際親善大使「穆宗」(Muzoon Almellehan),她是一位敘利亞難民女孩,14歲和家人因戰爭  逃難至約旦後,目睹生活艱辛,失去一切生活所需,認為教育將幫助自已茁壯、賦予力量,當女性擁有這份能量,也可藉此改變世界,成為終生職志,現年21歲的她說:「我勸告敘利亞難民兒童回學校接受教育,保護自己的權益,逃難時書本成為我的依靠與希望,當時我只會講阿拉伯文,如今我仍就學,主修國際政治,學習了解世界形勢與變化,希望世界朝向正的方向前進;而當妳擁有了知識,再也沒有人可以剝奪。」

費莉絲蒂瓊斯:開啟自己的潛力,再光耀他人

肌膚之鑰全球代言人費莉絲蒂瓊斯指出,「身為現代女性,我深知很多女性忙碌於生活、工作、家庭,往往疏乎了照顧體貼自己,在這一次的Power of Radiance Program中,女性更應壯大自己,才有自信與能力去影響身邊的人,在肌膚保養上也是如此,選擇更聰明有效率的產品,在有限時間內讓肌膚散發美麗與光采,使人目光一亮。」「第一眼看到穆宗,我便為她的自信、內在的力量吸引與感動,做為年輕女孩有這樣的力量,我也深受感染。」她同時也說:「我很幸運教育奠定了我可以走自己的路的基礎,讓我自己決定未來。穆宗的努力像是世界光采的榜樣,一起為世界帶來改變。」

如何在忙碌的工作與壓力中不斷進化自己,費莉絲蒂瓊斯也建議,多接觸身邊妳認為優秀的女性,與她們共聚一堂,透過與她們近身接觸,將啟發無盡的力量而有所收穫。

延伸閱讀

長期慈善支持女性教育

肌膚之鑰首席品牌總監鈴木女士在記者會受訪時說,這次的「Power of Radiance Program」款項來自肌膚之鑰系列銷售,這是一項長期的慈善項目,每年將挑選一位得獎者接受善款,由她決定捐贈的慈善機構,支持女性的教育;身為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國際親善大使,穆宗已選定將善款捐予該基金會。

Box:現場邀集的卓越女性還包括「Power of Radiance Program」形象大使,以座談方式分享經驗。

辛蒂麗芙:美國記者、文化評論家與女權運動家。

「我的母親是生化科學家,從小我從她的眼中看到光芒,我相信透過教育可以在很多層面發揮影響力,許多棘手的問題也變得比較容易找到出口與解決。」

河瀨直美:日本導演。

「我在日本接受教育,我的人生是離開島國後受到外界文化的衝擊,開始積極學習,改變自己的想法,教有的目地不只是接受而已,也需要意識到新的價值觀,進而改變自己,這才是教育的目的所在。」

李心鈺:新加坡電視節目主持人,以旅遊類型電視節目幫助新加坡當地貧困人士重建家園。

「我有幸跟一群充滿光采的女性參與這項活動,我透過旅遊節目發現到無助的孩童竟然無法得到基本的人權與資源,以自身力量幫助女孩很有意義,我期許成為更強大的人,為更多沒有聲音的人發聲。」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