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Chloé春季迷你香氛花園快閃現身忠孝SOGO!

今年春季,Chloé香氛以現代充滿綠意的植栽牆及五顏六色的柔和花卉為靈感為形象視覺設計,希望在這風和日麗的春季或母親節將臨之際,透過鮮花表達內心的真摯情感,透過不同系列的Chloé香氛傳遞出現代女性的內心力量。
Chloé春季迷你香氛花園快閃現身忠孝SOGO!

Chloé香氛也將這整體概念幻化成春季迷你香氛花園,將於忠孝SOGO門口限時溫暖綻放,活動現場除了經典的裸膚色調設計、各式顏色的手工紙雕花陳列外,更設置了花園裡必備的浪漫吊椅邀請女孩來春日打卡,一同享受春日法式香氛禮頌。

現場除了販售Chloé經典品項外,針對剛推出的新品芳心之旅女性淡香水以及小小Chloé,亦有獨家的特惠組合。此外,更享有Chloé專賣店的超級獨家滿額禮-分別是首次亮相,以芳心之旅旅行為靈感設計的「Chloé裸色行李吊牌」及「Chloé芳心之旅皮革手鍊」,全部皆僅送不賣,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活動內容>

1.芳心之旅淡香水75ml+同款隨行香氛5ml*2+春日浪漫手拿包,價值5,750,活動期間特價3,750。

2019全新化妝包,以Chloé經典的Aurore包款為靈感設計,類似鎖頭綁圈的設計搭配品牌經典的裸膚色系,今年春季女孩必須擁有的化妝包。

2.小小同名淡香精/小小白玫瑰女性淡香水/小小愛情故事淡香精/小小芳心之旅淡香精以上任選兩罐或小小雙氛派對禮盒(同名+芳心之旅)加贈芳心之旅淡香精身體乳30ml,價值3450,特價2650

3.淡香精系列任一+小香5ml*2+半月形裸色手拿包,價值6,100,特價3,600

4.淡香水系列任一小香5ml*2+裸色圓形收納包,價值5,750,特價3,500

Chloé香氛專賣店滿額贈

消費滿5,500元即贈Chloé裸色行李吊牌+同名淡香精香氛蠟燭75g。

全台灣首度亮相,以芳心之旅香氛為靈感設計推出的裸色行李吊牌,為旅行的女孩們增添一股浪漫情懷,此贈品為Chloé香氛專賣店獨家滿額贈品。

2019/4/11(四)-4/14(日) Chloé迷你香氛花園快閃店

地點:SOGO忠孝館中大門。

1.凡購買75ml香氛任一(含禮盒)即可享有客製化瓶身吊飾乙個。

2.期間限定消費滿7,500加贈Chloé芳心之旅沐浴膠200ml乙份(市價1,800)

3.每日前20名於現場拍照打卡者即可免費兌換Chloe 芳心之旅皮革手鍊乙份,凡不限金額消費即加贈Chloe 芳心之旅皮革手鍊乙份,限量100份,送完為止。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