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小精靈俏皮現身!跨界Za推出超可愛限定包裝!

看到很難不收、超可愛聯名再一波!Za與風靡全球的經典遊戲「小精靈PAC-MAN」跨界聯名,推出「美白防曬霜EX精靈版」與「油光BYE²清透粧前乳n精靈版」。
小精靈俏皮現身!跨界Za推出超可愛限定包裝!

披上小精靈限定聯名設計的「美白防曬霜EX精靈版」與「油光BYE²清透粧前乳n精靈版」,可讓小精靈把妳的瑕疵、暗沉與油光吃光光!不怕紫外線與出油來搗亂,陪你一起度過炎熱夏季的考驗!

開架回購王的「美白防曬霜EX是熱銷14年的國民經典,一瓶兼具「防曬」、「美白」、「隔離」、「提亮」、「保濕」多效合一、CP值超高,作為粧前霜或素顏霜使用,輕輕一抹能立即修飾提亮,展現完美偽素顏。

↑↑↑ Za美白防曬霜EX精靈版 35g NT220

而控油持粧雙冠王的「油光BYE²清透粧前乳」,則能創造「不泛油光」、「毛孔隱形」、「清透持粧」的完美粧效。粧前使用,即可長效維持彷彿剛上粧般的柔霧膚質,從此與出油暗沉的底粧困擾說BYE BYE!

↑↑↑ Za油光BYE²清透粧前乳n精靈版 25ml NT330

2019年5月限量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