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荔香玫瑰慕斯、蜜露小點、星采清檸…台北文華東方X肌膚之鑰 聯手推出青隅「精質極光傳奇下午茶饗宴」

在陽光微煦的初夏,台北文華東方攜手融合日式細膩美學及法式優雅藝術風格的頂級保養美妝品牌clé de peau BEAUTÉAT肌膚之鑰,自2019年4月20日至5月19日,由型男行政西點主廚Hin (任樂軒)於最受名媛貴婦青睞的青隅推出「精質極光傳奇」下午茶饗宴。
荔香玫瑰慕斯、蜜露小點、星采清檸…台北文華東方X肌膚之鑰 聯手推出青隅「精質極光傳奇下午茶饗宴」

一系列精心打造的精緻美點彷若賞心悅目的藝術品,結合青隅高貴優雅的風格,恰如其分地呈現出兼具嗅覺、味覺與視覺的食尚下午茶饗宴!

凡享用下午茶的貴賓,還可獲贈頂級奢華保養品牌肌膚之鑰限量小禮,讓舌尖盡享極致享受的同時,也讓肌膚煥然一新!

台北文華東方型男行政西點主廚Hin(任樂軒)針對此次聯名下午茶發揮創意巧思,以肌膚之鑰最令無數名媛傾心的精質乳霜,結合品牌傳承的日系元素為靈感來源,將蘭花茶、玉露、清酒、蜜桃等元素幻化為令人無法抗拒的食尚夢幻逸品,一系列甜點精巧傑作包括:精質蘭梨小杯、舞蝶香司、荔香玫瑰慕斯、星采清檸、以及蜜露小點等。典雅的外形、細緻誘人的滋味,讓視覺與味覺都得到無比滿足!

青隅 X 肌膚之鑰 「精質極光傳奇」下午茶饗宴限定美點

精質蘭梨小杯

這是一款以肌膚之鑰經典傳奇明星商品-「精質乳霜」為靈感,盛裝在精巧玻璃杯中的精緻甜品,以滋味綿密滑順的蘭花茶奶酪為基底,搭配中層淡雅清甜的糖漬梨子果餡,上層再鋪覆一層蘭花茶慕斯,最後巧妙的放上以巧克力做成如鑽石光芒般耀眼的可食用瓶蓋,栩栩如生。品嘗時使用小湯匙由下往上舀取,清爽的茶香融合花果香繚繞唇際,饒富食趣。

舞蝶香司

外型純白典雅,高貴動人,其內則是以口感香醇濃密的馬斯卡彭起司製成的慕斯,搭配酸香誘人的百香果庫利與香草蛋糕,幻化出清新曼妙的滋味,在舌尖激盪出絕佳完美口感。

荔香玫瑰慕斯

炫麗金光的貴氣外型有如一顆優雅奪目的金黃珍珠,完美呼應肌膚之鑰獨家複合成分中所含「日本珍珠」元素,主體是清甜芳香的荔枝慕斯,巧搭覆盆子玫瑰奶餡,兩者之間吃起來層次分明,卻不失各自的優雅姿態。加上上方飾以巧克力製成的小白花,令人十足想一親芳澤!

星采清檸

主廚以肌膚之鑰的日系元素為設計發想,使用日本的清酒巧搭滋味清新的檸檬製成這款蛋糕,演繹上質口感的大人味,得意之作讓人一試難忘!

蜜露小點

細緻優雅的造型,主體是以日本極品綠茶的代表,同時呼應肌膚之鑰獨家複合成分中所含之「玉露」,製成入口甘醇飄香的玉露慕斯,配搭香甜滑順的蜜桃奶餡,兩者彷彿最佳拍檔般的在舌尖展現出幸福迷人的風味。

除上述美點之外,此套下午茶亦包含兩款外酥內鬆軟的傳統英式司康,搭配兩款自製果醬與德文郡奶油 (clotted cream) ;底層則為五款清爽特製鹹點,包括金黃鴨肝慕斯、法國貝雍火腿起司杯、鮮蝦雞尾酒三明治佐飛魚卵、干貝馬鈴薯佐魚子醬以及煙燻鮭魚慕斯小點,各個美味精緻、令人愛不釋口。

「精質極光傳奇」下午茶饗宴 NT1,350 / 每套

經典贈禮:肌膚之鑰精質乳霜2ml、精質光采敷容療程券。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