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牛爾老師攜手各界名人 舉辦【2019我愛我的全能媽媽】公益活動!攜手協助受暴家庭走出困境展開新生活!

2019母親節來臨前夕,美容教父牛爾再度號召更多不同領域的意見領袖,透過受暴婦女真心剖白的個人紀錄影片,說出最動人的呼籲,一人一句話,邀請社會大眾共同參與「我愛我的全能媽媽」公益活動。攜手協助受暴家庭走出困境,展開新生活,讓家不再恐懼,而是令人溫暖安心的地方。
牛爾老師攜手各界名人 舉辦【2019我愛我的全能媽媽】公益活動!攜手協助受暴家庭走出困境展開新生活!

本次影片,是牛爾老師首次嘗試擔任口白配音,由於影片中的真實案例太令人心碎,牛爾老師在配音時,數度哽咽。同時,響應本活動而攜手現身呼籲影片的名人在看到影片的內容時,也都紛紛鼻酸而紅了眼眶。為此,今年受到本活動感召同時一起投入的名人人數比去年倍增了三倍!今年參與影片拍攝的暖心名單有,明星藝人:陳美鳳、藍心湄、Bii畢書盡、黃小柔、Gigi林如琦、崔佩儀、徐小可。美妝界達人:李明川老師、吳依霖老師、柳燕老師。最火熱主持人:曲艾玲、周明瑾。設計師:李晶晶。前主播:張宇、蔡逸帆…等人,齊聚為公益發聲。

「我愛我的全能媽媽」活動於4/16~5/14開跑,凡購入【京城之霜】60植萃十全頂級全能乳(120ml),牛爾老師就幫您捐出30元予「現代婦女基金會」,專款專用於「受暴婦幼扶助計畫」,幫助長期受暴的婦女及小朋友們。同時,牛爾老師也將在社群上發起相關活動,粉絲只要在牛爾官方粉絲團及京城之霜IG參與「我愛我的全能媽媽」照片上傳活動,分享一張與媽媽或者與孩子手牽手的照片,就有機會抽【京城之霜】60植萃十全頂級全能乳120ml正貨,體驗輕潤無負擔的抗老保養,並請同步打上#我愛我的全能媽媽 #手牽手溫暖家 #受暴家庭的協助不能等 #老牛陪你做公益,共同為公益發聲,分享愛,送給他們一份溫暖的母親節禮物。

去年發起的「我愛我的全能媽媽」慈善活動,短短三周就超過64位名人響應,並透過廣大消費者們自發性PO文分享,順利募得近90萬元善款,捐贈予「現代婦女基金會」,直接將款項運用於幫助受暴婦幼聲請保護令、急難救助、法律諮詢、受暴兒童心靈輔導等,幫助他們遠離暴力,重新展開安全的新生活。

現在就一起來觀賞影片吧 >>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