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2019品木宣言愛地球公益快閃店現身!陽光灑上滿滿植萃玻璃屋 宛如置身於自然森林 來踩點必Check這3個重點!

一向對環境保育和永續發展不遺餘力的品木宣言,在今年特別於華山1914文創產業園區樹前草地打造期間限定快閃店,採用溫室概念為設計,其簡約的架構、透亮的玻璃店裝,搭配內部綠色植栽,在陽光的照耀下,讓人宛如置身於自然森林之中;快閃店旁設置的「種子鉛筆拍照打卡區」,其超現實的鉛筆和樹木從環保袋中長出,象徵環保概念如樹木般,從心中孕育而生,在拍照打卡時更能分享自己的愛地球宣言。
2019品木宣言愛地球公益快閃店現身!陽光灑上滿滿植萃玻璃屋 宛如置身於自然森林 來踩點必Check這3個重點!

2019品木宣言愛地球公益快閃店內販售多款明星商品,可以感受品木宣言天然為本精神外,並落實綠色消費理念;而產品三分之一的銷售額也將捐款給慈心基金會進行台灣北海岸的綠化,讓地球植物的美持續綻放,愛美也能愛台灣!

「品木宣言 愛地球公益快閃店」必Check三大重點:

Check 1:愛地球打卡宣言

活動期間只要於愛地球公益快閃店,追蹤品木宣言的IG (OriginsTaiwan),並拍照打卡標註#品木宣言 #跑樹愛地球 #GreenThePLanet,即可獲得<品木宣言限量小樹鉛筆> ,一邊是鉛筆可以書寫,另一邊則是種子,可以DIY種出綠色植物。

Check 2:獨家限量環保餐盒

全台獨家,只要於愛地球公益快閃店內,消費任一款品木宣言商品,即可獲得環保伸縮餐盒,自備餐具也是一種愛地球表現。(※店內販售保養品之產品銷售額將撥款逾三分之一直接捐給慈心基金會,共同綠化台灣)

Check 3:超夯聯名小樹霜淇淋

品木宣言特別與台中知名IG網美打卡冰品店,Kinber Made金帛手製聯名合作,共同推出三款限量口味霜淇淋,激起妳愛地球的心同時擄獲妳少女心!

除了為期14天的愛地球公益快閃店,品木宣言更規劃整個四月份的地球月活動,顯示出品木宣言對於地球月的重視和用心,更期盼能藉此瘋狂洗板各大社群動態,讓全民搭上這股愛地球熱潮!

跑樹愛地球

即日起至04月30日,發揮您的創意,使用任何路跑地圖APP,跑出像一棵樹的路線圖,並公開上傳至FB或IG並標註關鍵字#品木宣言、#跑樹愛地球、#GreenThePlanet,並@ORIGINSTAIWAN,品木宣言就會為您多種一棵樹!更也可以直接報名以下跑樹活動,跟著品木宣言領跑員一起在台灣跑出一棵樹吧!(※路線全程總長約6.5公里)

(跑樹愛地球報名網址:https://www.origins.com.tw/EarthMonth2019

環保回收空瓶種小樹

04月20日至04月22日,持品木宣言或是專櫃品牌正貨保養品空瓶,並追蹤品木宣言IG帳號(@ORIGINSTAIWAN),即可到品木宣言全台櫃上免費兌換品木宣言限量小樹鉛筆!(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愛地球環保袋

04月08日至04月30日,於品木宣言全台專櫃購買Dr. WEIL青春無敵系列任二款正貨,即可得到品木宣言2019限量地球月環保袋,同時捐款給American Forests美國森林協會,持續綠化地球。(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此外,品木宣言特別邀請「陽光女神」蔡詩芸二度擔任「品木宣言地球月活動大使」,現場蔡詩芸率先種下第一棵樹,為品木宣言地球月揭開序幕,並大方分享個人的綠色生活美學,呼籲大家為環境保育付一己之力。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