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Aesop新竹店登場!以古典日式牆磚X極簡幾何建築風格呈現

在台灣日據時期的二十世紀初,出現了一種新的城市建築風格-又稱紅磚折衷主義,以古色古香的日式牆磚搭配古典的復興風格呈現。
Aesop新竹店登場!以古典日式牆磚X極簡幾何建築風格呈現

座落在新竹的Aesop店鋪,由內部團隊設計,以重複的幾何形式,重現此一具歷史意義的建築氛圍。

店鋪外觀以按等距內縮的ㄇ字型樣式,店內空間內部以水平與垂直平面呈現錯落有致的層次感,堆砌出方便到此體驗Aesop產品的塔型平台,階梯式結構沿著牆面向上延伸至天花板,營造視覺上的均衡美感。

另外一大設計概念則來自於新竹的玻璃工業。新竹的玻璃工業已有近百年之歷史,因此店內運用了台灣的天然矽砂與精湛的玻璃回收再製工藝技術,以100%回收再製的棕色玻璃製成的卵石加入水泥砂漿,打造出質樸天然的內部空間,形成與新竹城市街道相互呼應的連結。

店內提供Aesop全系列的護膚、護髮和身體保養產品,皆選用最優質的植物成分和實驗室研製成分。

Aesop於1987年成立於墨爾本,於全球各地設有概念店與百貨公司專櫃。隨著品牌持續發展,最重視的依然是精心構思的店舖空間設計。

【Aesop 新竹Sogo Big City 店】

地址:新竹市東區中央路239號1樓 (新竹SOGO巨城百貨一樓店面)

電話:03- 535-6700
營業時間:週日至週四 每天11:00至21:30

週五至周六 每天11:00至22: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