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引領日本濕潤美容風潮Mediplus美樂思 開設首間「放鬆小屋」快閃店!

為了歡慶來台5周年,以濕潤美容知名的日本通信販售知名保養品牌美樂思Mediplus,開設首家實體快閃店「放鬆小屋」!將在5月11日於華山中四E館盛大開幕。
引領日本濕潤美容風潮Mediplus美樂思 開設首間「放鬆小屋」快閃店!

心靈放鬆了、美就來了

放鬆小屋內除了有美樂思明星商品「美樂思凝露」、2019年新品「恆潤淨透洗卸凝露」外,還特製販售店鋪限定組合周邊商品,例如「放鬆睡吧!頸枕」、「放鬆去吧!旅行化妝包」等放鬆小物,傳遞「心靈放鬆了、美就來了」的療癒保養新觀念,也就是說,用完美保濕及極簡的保養程序,再使用周邊療癒就解決現代忙碌生活中的各項壓力型肌膚問題。

此外,美樂思同時宣布美拍系「放鬆巴士」全台巡迴計畫與日程,深入傳遞濕潤美容「Stress-Off」保養術,給肌膚長期處於高壓生活環境下的人,感受放鬆保養的簡單與美好,同步為肌膚減壓。

美樂思放鬆小屋資訊

美樂思放鬆小屋將自5/11~6/23 每日11:00~19:00開放營業。整間店鋪以明亮輕鬆的自然色調與紓壓盆栽營造出紓活療癒的氛圍,此外,每個周末下午還有「多肉植物手作課程」。由國內具豐富手作指導經驗的手蒔光工作室Ivy老師開班授課,只要到Facebook官網報名(名額有限),就可來放鬆小屋放空並感受療癒時光。

美樂思放鬆小屋正式開幕當天,也會邀請品牌代言人王心凌擔任水潤大使一起現身同慶,並宣告美拍系Stress-Off放鬆巴士即將啟程。美樂思放鬆巴士將於5月11日起共6個周末進行全台巡迴,停靠台北華山、台中、台南、高雄、花蓮與宜蘭等地區,而且只要和放鬆巴士合照打卡上傳,即可免費再獲得療癒飲品一杯。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