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香奈兒彩妝創意總監分享上妝技巧!原來簡單掌握幾個重點就能變得優雅時髦!

在最新一季Cruise早春系列發表中,香奈兒邀請嘉賓們展開一場夢幻之旅。巴黎大皇宮化身為一座熙來攘往的Beaux-Arts建築風格巴黎火車站,放眼望去月台內鐵軌交錯,一旁就是蔚藍海岸雅緻的Le Riviera咖啡廳餐館,這個迷人的聚會地點由香奈兒夢幻打造,以美麗似明信片的壁畫再現拜占庭帝國、義大利威尼斯、南法聖特羅佩、希臘雅典以及印度孟買的愜意景致。
香奈兒彩妝創意總監分享上妝技巧!原來簡單掌握幾個重點就能變得優雅時髦!

維吉妮‧維婭(Virginie Viard)作為這場美麗冒險的發動者,譜出了一個不受時空限制的旅行故事,大秀在火車鐵軌邊上演,喚起列車逼近出發時刻的興奮氛圍,隨著列車啟程的鳴笛聲,歡欣鼓舞地朝著陽光普照的目的地前進。Cruise 2019/20 度假系列以行進間的姿態輪廓為題展示著香奈兒的風格魅力和經典語彙,既強烈又洋溢精緻的細節。

在妝彩上同樣是由香奈兒全球彩妝創意與色彩設計師露西婭·皮卡操刀,在訪問提及「本季彩妝的靈感是什麼?」露西婭·皮卡表示:「我發現黑色是維吉妮系列作品的一大元素:可能以蝴蝶結、褲裝,甚至是彩色的方式呈現,這正是我加入黑色唇膏的原因。你們會看到約二十個女孩擦著閃耀的櫻桃色唇膏出場。我只為少數模特兒塗上漆釉黑色唇膏,不僅帶來驚喜效果,也因為此妝容符合某些模特兒的個性和造型。我認為這正是彩妝的真諦,它就像配件般能表達自我,烘托魅力。」

延伸閱讀

「這次的彩妝散發90年代的氣息,以柔美的方式重新演繹20年代帥氣女性。肌膚透著自然健康的光澤,充滿90年代閃耀潤飾風格,晶亮的黑色唇妝和淡淡的輪廓,隱約呈現20年代女性解放的形象。」露西婭·皮卡說。

關於這次的大秀,在眼妝的部分,露西婭·皮卡運用香奈兒亮采立體眼彩筆#04暮光或#12晴朗描繪眼型,色調取決於膚色,她分享著:此產品輕鬆好上手,可用於內眼窩並針對邊緣暈染,賦予自然陰影,快速打造魅力妝容。

 而唇妝的部分,露西婭·皮卡則希望能延長持色時間,因此從使用香奈兒唇線筆#57深紅開始,再搭配飽和的酒紅色霧面唇膏,然後再疊擦香奈兒超炫耀的極致絲絨唇膏#130酒漬櫻桃。最後擦上香奈兒COCO水晶糖光透唇釉#816微醺呈現唇釉般的光澤效果。

訣竅在於底色的疊擦,如此能加強唇蜜的持色時間。

問及本季中是否有任何特別喜歡的妝容產品?露西婭·皮卡表示:「我會選香奈兒COCO水晶糖光透唇釉 #816微醺,因為覺得創意有趣,時髦有型!」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