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綠能建築北歐風格呈現!Nu Skin如新生活台北旗艦館 舒適愜意逛一整天也不累!

坐落於台北曼哈頓之稱的信義區、由國際建築大師姚仁喜運用綠能建築工法打造的聯合‧大於大樓,宛如紐約第五大道一流精品旗艦氣勢,Nu Skin如新生活台北旗艦館經過多年的籌備,以綠能鑽石新地標之姿誕生!
綠能建築北歐風格呈現!Nu Skin如新生活台北旗艦館 舒適愜意逛一整天也不累!

進入旗艦店,映入眼簾的是運用高節能自然採光設計,室內則是採節能中色溫的柔光照明,共分為綠能、互動、光影三大主題,以融合原住民圖騰風格,象徵如新之泉的水波紋飾材流布全區,是摩登感極具的綠能空間。

鑽石綠建築為本,六公尺仿生植物牆營造綠視界

位於由台灣知名建築大師姚仁喜親自打造的聯合・大於大樓的如新生活台北旗艦館,精挑符合嚴苛標準的低汙染環保綠建材,高度節能的建築外殼設計,採用鋁板外漆烤牆及超白複層玻璃帷幕,在有效隔熱的同時提高採光,成功打造摩登感極具的現代化建築空間,館內的建材和塗料皆選用無毒無汙染材質,並且嚴守綠建築施作工法,為保留都市叢林的一股綠意,呈現環保愛地球的心意,館內還特別打造六米高仿生植物牆,創造豐盈綠意的視覺紓壓感。


互動流暢為基礎,保留使用者最佳體驗情境

全玻璃帷幕設計的光透明亮感,是踏入如新生活台北體驗館的第一印象,保留了通透的視覺,讓體驗館與鄰近街景融入,透過玻璃的反射視角,虛實疊景創造光影的交疊,感受眼界觀感的互動效果。

光影節能為標準,打造攝影棚等級360度美肌光

運用自然共生的光線巧妙營造出專業攝影棚的精緻色溫,造就了全館自然散發的柔焦光,在專屬NU Beauty試妝空間,則以好萊塢明星等級彩妝燈源,強調膚質與妝感最佳原色,試妝不走色的光源盡情享受妝點自己的樂趣!

NU CAFÉ公益咖啡館讓你聞得咖啡香

在旗艦館內還有一處是更讓人悠閒自在的角落—「NU CAFÉ公益咖啡館」,裡頭有象徵如新善的力量生生不息的大樹裝置,以公共客廳為概念,營造多彩、舒適的環境,搭配可愛童趣的北歐造型設計椅,歡迎大家進來坐坐,享受咖啡的醇香。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